close

今天是表哥出馬第一天,帶我們去看塔橋以及逛市集~

講到我之前英國行對倫敦的印象,塔橋 應該可以算上我個人心中名單中的前三名~~~

倫敦塔橋(Tower Bridge)是位於倫敦一座橫跨泰晤士河的鐵橋,因位於倫敦塔附近而得名。

倫敦塔橋跟小時候常唱的"倫敦鐵橋垮下來"其實不是同一座~~~

橫跨泰晤士河上有很多橋,真正的倫敦橋是另一座完全不同的橋樑,位於倫敦塔橋的上游。

只是一般人其實也沒分那麼細,就把他當成一個簡稱~

01_倫敦塔橋 (9).JPG  

 01_倫敦塔橋 (20).JPG

 

表哥帶我們在塔橋兩側都繞了一圈~ 可以從不同方向、不同角度看到塔橋~

把這個經典建築物一次看個徹底~

01_倫敦塔橋 (34).JPG  

側面角度

01_倫敦塔橋 (43).JPG

不只看,我們還走上塔橋,好好體驗一下~

01_倫敦塔橋 (55).JPG

 

走上塔橋的我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要不是我笑得很開心,不知道會不會有人以為我要跳橋@@

01_倫敦塔橋 (50).JPG

不同角度看塔橋也別有一番風味~

01_倫敦塔橋 (76).JPG  

看完塔橋表哥應我要求帶我來逛市集~
(男生好像對於女生喜歡來這種人擠人的地方不是很明白~哈哈哈~)

市集市集,我愛逛市集!!!
要深入了解當地生活,到市集尋寶就對啦~~~
週六的 Borough Market 滿滿的都是人~~~好熱鬧啊~~~真的很有擠菜市場的感覺呢~
( 主婦魂發作了 >< )

07_Borough Market (22).JPG

這裡有分區,有的區專門賣吃的,有的區是賣一些小物~

07_Borough Market (16).JPG

不知為何,明明也不是我愛吃的,但看到攤販上排列的食物就好興奮啊~

07_Borough Market (19).JPG

我們就隨意買了午餐在旁邊的空地上坐著野餐~ 挺妙的呢

↓下列就是我買的其中之一~ 微辣的口感挺好吃

07_Borough Market (30).JPG

表哥出馬的精心安排當然還有包括晚餐囉~

他帶我們到一家CP值超高的餐廳:L'artista 

L'artista4.jpg

有當地人推薦的餐廳果然很不錯~

超大盤的沙拉,裡面的生菜好清甜,真是好吃~

L'artista3.jpg

而手工Pizza一直都是我的菜~~~

L'artista2.jpg    

份量十足的義大利麵~~~

L'artista.jpg

今天沒喝飲料,是配氣泡水~ 
其實我平常不常喝氣泡水,加上檸檬片,感覺也還不錯~ 

L'artista1.jpg  

 

這次待在英國的時間是自由又悠閒的~

所以很多景點我都白天去一次以後又會挑天晚上又去看夜景,就為了感受他的不同風貌~

夜晚的塔橋是不是更有一種寧靜的神祕美感呢?

P1050513.JPG    

此次再訪塔橋,覺得他一樣美~我卻已經從個大學生變成一個媽媽~~~@@

不知下次再遇又會是怎樣的情景呢?真期待啊~~~~

P10505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