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Stella,

雖然從小在台北長大,但我可是在純樸的宜蘭出生的唷~
所以從小我對宜蘭就有著特殊的感情,
但也因此,每次到宜蘭總是探訪親友居多,反倒很少去走景點,
所以說我對宜蘭熟也可,說不熟,還真的不是很熟勒~

這次因為包下蘭雨節的活動公司正是李先生以前工作過的前公司,
所以邀我們去走走~
所以睡午覺睡到下午三點多後我們便出發到宜蘭。

多虧了雪山隧道的開通,讓我們大約五點就已經到了目的地。

只是上次到冬山河是什麼時候呢?

Dear,我想到的竟是高中畢旅你和我在冬山河的合照呢~那時的妳還留著男生頭~還記得ㄇ?
這樣算算,天啊~也十幾年沒來過了呢~

  
五點多天還有點亮,太陽又不曬,還挺舒服的~

 
dear,右邊的石頭山就是我倆當初合照的地方唷~
( 本想掃描放上來比對,但...那照片還挺有震撼力的,還是你知我知就好了啊~)


不過除了門票100元/人,50元/車以外,
理面要搭船、騎腳踏車通通還要另外付費喔~
不過我身體不方便,剛好把錢省下來~

 
這邊有很多針對卡通頻道人物設計的小遊戲可以闖關集點參加抽獎~
我可是很認真的玩唷~
爲了拼這各拼圖我可是玩到滿身汗呢~

 
而重頭戲就是晚上八點的一連串表演囉~
首先是雷射秀,再來是水舞,最後是個搭配故事的煙火秀,
負責煙火的公司就是跟台北101的煙火同家公司唷~搭配劇情還蠻有效果的~


故事的主角就是我身邊的龜將軍還有噶瑪蘭公主~
講的是龜山島的故事,還挺有趣的呢~
(不過要在一群小朋友中搶到和他們合照還真不容易呢~)

結束後一樣到叔叔家坐一下、打招呼並且買了我最愛的蜜餞帶回台北,
雖然只有短短的半天行程但也挺累人的呢~所以晚上很好睡唷^^
這是個很適合親子同遊的場合,蕭太太可以考慮看看嚕( 但腸病毒肆虐,還是小心為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