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知道懷孕開始,只有前三個月的胃口不良與偶爾的抽筋,除此之外,並沒有太多不適,
至今也尚未有水腫現象,更沒有讓老公因為我的胃口更改四處奔波張羅食物(老公,看看你多幸運~)。
 
到了懷孕中期,不但胃口變好,身手更是敏捷,常常會忘記自己正在懷孕,是個”孕婦”,伶俐的手腳常讓身邊的人冒冷汗。
 
但,這樣的情況在這兩週有了明顯的改變。
因為───我的肚子瞬間變大了!(不知各位看倌有感覺ㄇ?)
 
沉甸甸的肚子加上日也動、夜也動的小小洲讓我變的容易疲倦,吃飽了想睡,沒吃飽也想睡,七早八早就喝欠連連、昏昏欲睡...越來越像生肖中某種愛乾淨的動物。
 
而因為肚子變大的關係,動作也開始變的有點遲緩,上下床的速度變慢,偶會穿插幾句哎哎叫,像個老人般抱怨為何當初要挑歐式床組,高的不像話﹔
肚子也開始因為小小洲的好動伸展而時常感覺緊繃、甚至在他大力踢我時感覺到痛。
至此,我終於知道為何瑜珈老師說孕婦到了後期會變的沒有耐心,恨不得趕快把寶寶生出來,但生出來後又恨不得能把他塞回去。
 
而每次看到自己的大肚子就會提醒我,似乎還有很多事情尚未準備完成,讓我想自欺欺人說服自己時間還很充裕都不行。
 
「預產期什麼時候?」以前這樣問,我都會說還早。
但現在,答案已經變成:下個月!
 
<下個月>三個字怎麼聽就是個很靠近的日子勒~自己回答的同時都嚇一大跳!
怎麼已經變成<下個月>了?
年假回來上班後答案就變成<這個月>───
 
ㄚㄚㄚ
好恐怖啊~怎麼這麼快?
 
之前不是還在為了三個月不能說而煩惱嗎?
之前拍大肚照的時候不是還覺得肚子不夠大嗎?
怎麼一下子就剩下 30天 了?
 
這幾天老公已經在提醒我,該採買的東西應該盡量在年前採購完畢,以免措手不及。
 
逼近倒數後好像也沒地方可以讓我繼續躲著當駝鳥ㄌ...真是...圈圈一個叉叉...
該來的躲不掉,只好催油門,幫自己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