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一開始連我自己都納悶怎麼會已經五月了還在寫一個月前的網誌?!
尤其看著照片裡的我和小小洲都還穿著厚重外套,更是和現在的天氣有很大落差... 
已經有時空背景錯亂的感覺了~ 哈!!!

咳咳~~~ ,我會努力追進度的 ( 看著手邊堆積的照片嚴重心虛中 )~ 


Date 2011.4.5

今天來到的是我搭捷運都會經過的龍山寺與附近的剝皮寮。
一樣是等小小洲午睡起來後的傍晚才出發,順便可以來點下午茶^^

首先,先來到龍山寺。
小小洲的臉很明顯的...還沒醒。


到此一遊照。



小小洲看到廟就會雙手合十的拜拜~~~ 還挺有模有樣的~~~



接著就散步到【剝皮寮】...
隨著艋舺電影的熱賣,這兒可是火紅到不行~~~ 



不過這些當然"不"會對小小洲說太多,只跟他說這兒是個拍電影的歷史古蹟囉~
( 基本上連電影跟古蹟都很難說明的通勒~~~ )


古色古香的走廊,小小洲奔跑了後整個人有醒過來的fu~~~



小小的一面塗鴉牆小小洲很感興趣~ 
但...千萬不要回家如法泡製啊@@



拿出手機幫小小洲拍照~ 臉書直播! ( 智慧型手機真的很方便啊~~~ )




這二張手機自拍的效果是不是還不錯呢???
     

     

這兒有條懷舊老街~~~ 有很多適合拍照的場景與道具~~~






美麗的客家花布~~~ 很有復古的feel~~~


接著場景跳到了【祖師廟】
   



小小洲很開心,因為 祖師廟 後就準備要吃點心啦!!!


祖師廟原汁排骨大王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的店~~~ 覺得湯頭不錯,但沒有讓我驚豔~ 加上小小一碗湯可不便宜~ 下次應該不會再來
 

有了排骨湯的經驗後,覺得還是吃點熟悉的老味道比較不會踩到地雷~

廣州街夜市內的頂級甜不辣~~~ 
生意很好的一家店,他對面的古早愛玉我也頗愛~ 但今天剛好沒開>''<



龍都冰果室


八寶冰是我的最愛,幾乎是每次必點~ 
尤其是裡面有嚼勁的湯圓與綿密的芋頭,真是超好吃!!!

不過吃多了有次老公去問店員後我也才知道,原來八寶冰指的是八種顏色,而不是八種配料~~~
( 老公覺得我吃那麼多次怎麼都沒有想過為什麼他叫八寶冰.... 
  ㄟ,是大家都知道或是都有這樣的好奇心去了解答案還是是我太懶...從來就沒想要問過@@ )


這次也點了熱的甜湯~  一樣很好喝~


其實這兒的美食真的太多~  一下子也吃不了~
只能說住在附近的我真是太幸福啦~

所以,也很難瘦就是!
下次有機會再繼續介紹這兒的美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