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11.7.7
Place:某知名廣告公司

因為某個在廣告公司的前同事告訴我有廣告主急徵2~3歲的小Model~
要找五官端正、眉清目秀、濃眉大眼、活潑外向..或是混血兒,
我寄了幾張照片過去後,就收到試鏡通知,
於是,今天小小洲要獻出他的試鏡第一次啦!


約了晚上八點,
但因為旁邊就有停車場,所以和老公七點半左右就提早抵達現場,
也因此,看到了前一位試鏡小朋友,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女生唷!

只是看到小女孩的父母拿出海綿寶寶的玩具,加上有專業水準的帶動唱逗小女孩笑,
我忽然想到:我和老公什麼都沒帶ㄝ!
就這樣兩手空空的牽著小小洲來報到....

oh~my god!

我們真是太不專業的爸媽了@@
(沒辦法,誰叫我們沒試鏡過嘛..)

於是我們就在一旁觀摩試鏡,做心理準備!

十幾分鐘後,輪到小小洲了!
但因為之前試鏡聲量太大,幾次吵到隔壁會議進行,所以輪到小小洲時挪移到另一間房間進行試鏡~~~

只是這房間燈光是昏黃色調,場地也沒那麼寬敞,感覺是之前的場地好點@@

試鏡指定三個畫面,

一、拿著品牌奶粉罐

二、拿盤子(我也不是很懂why...)

三、調皮表情

幫小小洲貼上名牌後,接下來就看小小洲表現囉!
( 我是屬於讓他自由發揮的媽媽....  )
 

表情一、拿著品牌奶粉罐

各位朋友,真不是我自誇,這張照片是不是笑的自然又可愛?!
儼然就是有廣告明星的架式!

客倌,要不要來一罐奶粉呢???


我要我要!


ㄣ~~~ 給我兩罐好了~


 
 

表情二:拿空盤子




 
 

表情三:調皮表情

拍完盤子後我打算開始要逗他弄調皮表情~
結果...
攝影師說不用了。

我一驚,想說為什麼不用...難道已經被打回票了嗎?

後來攝影師說,因為已經有拍到調皮表情了。



ㄟ...還真調皮。

只是,他怎會有這樣的表情我也不解...

就這樣,小小洲的第一次試鏡結束,過程還算順利,也挺好玩~

結束後帶他去吃豆花~
這小子連等豆花的表情都好有戲啊~~~


你們說是不是呢?




最後雖然可惜沒有入選,
不過也是個難得的經驗。

已經比他媽還厲害許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