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歲生日聚會PART2來到了【Cafe Ballet】



由聚會地點就可知道~
雖然生日的壽星是我,但聚會的地點卻是優先考量適合小朋友去的地方~
Why?

因為今天是三個媽媽 + 三個小孩的聚會唷^^

櫃檯


蛋糕與鹹派


餐具櫃~~~  小朋友的兒童餐具是必備的唷!!!


MENU

這兒還有寶寶的菜單唷~ 
主要是寶寶粥~同行的Judie有幫他們家yoyo點了一碗~~~
小小碗$120,不便宜,但就是給媽媽們一個方便囉!

其他的菜色感覺比較偏Brunch,沒有很多飯、麵選擇~

  




這家餐廳之所以適合小孩是因為他有個讓小孩活動的空間~
有小黑板讓小孩畫畫、小桌椅還有小木馬~~~ ~
 
 

書架上也有一些繪本可以看


空間雖然不大,但至少讓吃飽坐不住的小孩有個地方打發時間...
當媽媽的心願不大,這樣就滿足了!

上菜啦!!!
 
 

大小美女母女檔 :YOYO & Judie ~


身為兩個孩子的媽也太正了吧!!! 而且好瘦,真好羨慕啊~~~


可愛的yoyo大家都想跟他拍照呢~~~


有兩個帥哥寶貝的Janices


三個美女~~~(缺了我>''<)


壽星,我本人~~~ 
後方穿紫色衣服的就是Janices的小寶貝唷~


至於我的寶貝...
那天他很忙碌的一直在黑板區跟用餐區跑過來跑過去...
跑到黑板區玩一陣子後就會跑過來跟我打個招呼後又跑去玩...
完全一個放牛吃草,哈!!!

但有食物吃的時候他就會過來了... ( 超現實 )


朋友相聚覺得時間過很快~~~ 
 

而準備要回去時想幫帥哥拍個合照~
但大帥哥都用帽子遮住臉不給拍~~~ 真可惜
 

真太神秘了啊!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