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1.9.4

中午,我們到了政大附近吃汫飯後就往動物園出發~~~


吃飽後,一家三口穿的紅通通一起來到木柵動物園給動物看嚕!!!


首先在門口來個到此一遊照!


許久沒出現的推車,因為擔心小小洲中途愛睏不走路而重出江湖 !
( 但一直上上下下推車也是很累的~~~@@)
 

順帶一提,小小洲今天穿的牛仔褲是他還在媽咪肚子裡的時候就買好的Esprit牛仔褲...
懷孕就買86公分的褲子真不知我當時是在想甚麼@@
 

動物園內也有很多假動物的擺設~ 小朋友很愛拍照~ 還要排隊一個一個拍,超搶手!!!


只是不知道小小洲的表情為何這麼不願...


這麼委屈乾脆媽媽自己照好了~


熊~


儘管我們已經是午後兩點多才進場參觀~
但炎熱的太陽還是很曬,一堆動物都在午睡...  害小小洲老是找不到動物窩在哪~~ 超不盡責的! 
幸好還有其他的東西可參觀~~~
像是大象...


兔子...


尤其這兔子,小小洲超愛~~~ 拍了好幾張都不肯離開~


還有獨照~~~


小小洲很好奇的木雕~~~
 

當然中場休息餅乾跟水是少不了的~~~


瞧他吃得多開心~~~


厲害的是雖然在吃東西,但只要看到鏡頭也不忘比YA~ 果真是訓練有素  !


小小洲忙著吃,拍照就媽媽代勞囉~~~
 

小小洲看動物很跳tone~
看斑馬就問我:獅子呢?   看到獅子又問我:長頸鹿呢?  帶他看到長頸鹿又問我:老虎呢? 要看老虎~~~ 


後來索性放棄帶他到處找動物,
就有甚麼動物看甚麼動物,一切隨緣啦~~~

動物園裡驚見小小洲最愛的火車~ 但他就是不肯乖乖拍照~


所以也是媽咪代勞囉~


動物園之旅就這樣莫名其妙畫上尾聲~~~
我想,等小小洲再大一點再帶他來給動物看一次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