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1.10.16

Charles當爸後說了好久要一起出遊~約了大半年終於成行~
但說真的,我忘了這是哪裡(可能我從沒有知道過...)。

因為Charles帶路的路線真是令人非常匪夷所思... 
只依稀記得這是某段山路旁的一個小攤販。

小小洲下了車後就開始玩車~~~


感覺只要有車子給他,到哪都沒差...@@


 

睽違已久的大合照~


天氣有點陰~~~ 北海岸的海看起來灰濛濛的...


一堆飛揚的風箏看起來也挺美的


 

這兒是哪我也沒印象,好像是某個休息的地方~


Audrey有帶吹泡泡的玩具~


玩法和之前的不太一樣~ 小小洲吹得很開心





 

Charles全家福~
他兒子的名字和小小洲只差一個字~ 真巧~


 

丞祐簡直就是Charles的翻版~ 一整個好像~
 

接著來到三芝淺水灣喝下午茶~~~




小小洲一樣帶著車子到餐廳外的沙灘上玩車...




一整個專注~ 



丞祐的表情很...驚嘆號


全家福~~~ 



小小洲玩車玩得很認真~
我只好自己獨照...@@
 



地中海小排飯~


超大杯的水果茶~


這種和老友出遊的感覺很不賴~
之後可以多約~
但有了這次前車之鑑,我想我還是直接和Audery約比較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