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2.3.17

今天的大小公園之旅~

大~指的是大安森林公園~
小~指的是遠企附近不知名的小公園~

而這兩個公園都是在下午一點前溜完的~  是有沒有這麼拼啊@@

 ( 街頭自拍)

今天雖是假日,但老公"一早"就要到老闆家報告事情(知道為何這麼拼了吧@@)~
所以,我和小小洲也一同前往~~~ 老公報告事情時,我們就在遠企附近晃晃~吃早餐~
 

之後晃到附近的小公園~ 就在這溜小孩囉~~~
這公園真的不大, 遊樂設施也只有個盪鞦韆~~~ 但,小小洲玩的真的很開心~
( 說真的~ 這點我也挺佩服他的~~~)
 

只是一個小空地,他就有無限想像空間~~~玩的不亦樂乎~


瞧這笑容~~~  是不是開朗的連太陽都遜色?!


瞬息萬變的表情真是百看(拍)不厭~~~
 
 

媽媽今日Look~~~
 ( 老公一直對我腳上的綠色褲襪充滿疑惑...但我可是有搭配身上的綠色棒棒糖ㄝ~~~真是不解風情啊~~~)


跟寶貝的合照是我最愛的畫面~
因為我會不自覺得就笑的很開心~~~~
 

看到美麗的五葉楓~~~雖然未見楓紅,卻也開心莫名~
 

這個木頭座椅被小小洲一下當鐵軌一下當溜滑梯~ 愛不釋手~


本來要一起坐在石頭上合照~~~ 小小洲賴皮從石頭上溜下去~~~ 媽媽還是要繼續"笑"~~~




不管是知名景點還是不知名的小公園,只要小小洲開心,就是最好的溜小孩去處~~~
 





逛完小公園,時機還早,接著到"大"安森林公園溜小孩 ~~~

是說一早上趕兩個公園~頂著久違的大太陽,我都快中暑啦!!!

但本來騎著腳踏車的小小洲此時竟然改變心意說要"踢球"~~~
我真的...甘拜下風!!! 

不過,小小洲踢球的POSE還挺有模有樣,帥氣十足 ! 還會帶球邊跑邊踢,比我還厲害呢~~~
 
 
 

踢球後,小小洲跑去玩溜滑梯~接著又說要玩沙~~~
 

看他滿頭大汗的樣子,沒幫他準備短袖的我真是汗顏啊~



最後,小小洲與韓國新買,第一天穿的新鞋子就帶著一堆泥土與汗水要爸爸抱著上車~~~
而老媽我就負責扛著他的腳踏車~~~


一早上連征戰兩個公園的小小洲終於累的在車上睡著~~~
於是一家三口把車停在路邊小睡了會兒才帶小小洲上下午兩點的課~

陪他上課的過程中真是大人精神不如小孩~
對他的好體力,再次佩服得五體投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