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2.6.23(六)

今天是端午節,小小洲停課一天~ 所以老公說要出去走走~ 就帶我們來到了"好時節農莊"

( 我們家的出遊地點8成是老公找的~ 也算是挺佩服他的用心...
  所以我完全不知道這是在哪裡的什麼地點,想知道的上網google一下囉)



莊門口就看到活生生的馬,讓小小洲興奮的想靠近... 
但因為已經過了午餐時間,大家都飢腸轆轆,決定先填飽肚子再說~


進到農莊內,有有裝飾用的馬車~


超喜歡車子的小小洲馬上爬上馬車... 
 

媽媽我也來一張...但怎麼覺得我的pose像是在搭轎子@@






不過我們肚子都餓了,先去做pizza再來逛園區吧 ! 順著指標來找幸福窯烤的地方吧!!!


一轉彎看到的就是長長的走廊~~~


經過了風車,小小洲邊 JUMP 還要邊比 YA ,真是高難度~


 





旁邊還有一片大草地... 等等吃完剛好可以帶小小洲跑一跑~


今天人不多,看樣子應該很快就可以吃到pizza...真是太好了!


先把手洗乾淨才可以做pizza~


材料上桌 ! 
我選的是水果PIZZA~~~  所以有鳳梨、奇異果等水果~~~


有個指導員協助我們製作~


麵糰已經發好了,很有彈性的麵糰~ 也是決定pizza口感成敗的重要因素
 

揉麵糰時間~ 小小洲揉的很起勁~ 
 

專心聽解說的小小洲,看起來煞有其事,好像真有那麼一回事


小小洲:「聽懂了,換我!」


但結果當然還是媽嗎動手.. 小小洲在一旁幫忙~
 

好不容易把麵糰弄到一個階段,接下來要抹醬料囉~~~ 是番茄口味的唷~


小小洲自己動手抹~
 

母子一起合作的感覺挺好的~


接著擺放材料~
結果...放火腿的時候小小洲竟然偷吃了一口... 是有這麼餓嗎???

瞧!證據在此!


接下來擺放水果跟其他材料,一邊擺還要防止小小洲偷吃,真忙~


最後鋪上滿滿的起司條就大功告成啦!


我和小小洲DIY的pizza完成啦~~~ 賣相看起來應該還不錯吧!


再來就是要送進去窯烤啦!
窯的樣子~


把Pizza放在錫箔紙上,就準備送入窯烤啦!


等待pizza的時間,就到附近走走~
先來個端午JUMP~





小小洲看到後不甘示弱,也一起JUMP~



起跳太慢
 

接下來挑戰難度較高的雙人版 JUMP~


但,我怎麼跳的像青蛙啊~@@


全家福合照1之小小洲表情很詭異~


家福合照2之不知小小洲在氣什麼@@


不久後,Pizza烤好啦!!!


各位看倌,是不是色香味俱全呢???


接下來可以帶著我們烤好的pizza到有冷氣的餐廳內享用~
不知道是真的肚子餓了還是自己做的真好吃,我和小小洲一口接著一口,一下子吃了好幾片~
還真好吃ㄝ!



我們還另外點了餐點搭配~ 小小洲吃的認真又起勁,看他吃東西,食物都變的美味了!


南瓜義大利麵~


最後來杯冰涼的水果茶~


吃飽喝足的小小洲超開心的啦~
 
 

餐廳門口的小木偶


餐廳外面的...鹿???


離開前小小洲又忍不住爬上馬車
 

而餐廳對面某工地外面不知怎的也有一匹斑馬,所以小小洲又爬上去...


有吃有玩的好時節農莊,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