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搭火車來到格林威治Greenwich,這是位於倫敦東南的格林尼治區,

一個以海事歷史、本初子午線、以及格林威治時間以其命名而聞名於世的地方~~~。

因為以海事為歷史,所以河岸邊可以看到保存下來的古船~。

格林威治2.jpg

這裡有天文、海事博物館,也有著佔地74公頃,最古老的皇家公園~~

格林威治3.jpg

好奇沿著一個地下通道橫跨了泰唔士河,
走了出來有個小公園~~~除了偶爾跑步經過的人以外,人煙稀少~
所以晃了下我們就回到另一邊了~ 

格林威治1.jpg

學校內美麗的景色~
總覺得對稱的建築物有他獨特的美感~

格林威治4.jpg

從另一邊看過來一樣很美~

格林威治12.jpg

這裡cp值超高有名的大碗麵~

格林威治13.jpg

 生意真的不錯~而且有很多外國人也來嚐試唷

格林威治14.jpg

↓ 招牌的大碗湯麵

格林威治15.jpg

有坡度的美麗草皮~~~~讓我翻滾了好幾圈呢~

 

格林威治5.jpg

帶了水果在草地上野餐~~~是不是很幸福呢??? 

格林威治6.jpg

公園內開闊的視野相當壯觀而且美麗 ( 美麗到我沿著綠地爬坡上下了兩次...真夠累@@ )

格林威治7.jpg 格林威治8.jpg

可以跟一大片綠地一起生活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格林威治9.jpg

 

我想,我會非常懷念英國的綠地~~~

格林威治10.jpg       

24小時的時鐘唷~

格林威治11.jpg

來到格林威治不能錯過的就是 [本初子午線(零度經線)]
跨過這條線,我在東半球,你在西半球,跨過東西半球手牽手,感覺真奇妙!!!

也是此行我很愛、覺得很有意義的合照唷~

格林威治.jpg

 

 

arrow
arrow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