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美女姊妹


謝謝你們策劃的 "豪華貴婦告別單身派對",
果真讓我有邁向貴婦生活的feel~


你們獻唱給我的歌是我聽過最好聽的歌~
巧苓的"給你們"帶著已為人婦的細心叮嚀,好溫暖啊~
"慶祝"就像是單純可愛笑容的詩涵,好可愛啊~
而宜青的"有妳(們)真好"更是絲絲入扣,唱到我的心坎裡啊~~~

你們獻唱給我的每首歌,我都會深深記得,
從此以後只要聽到那些歌都會讓我想起你們,想起那個擁抱痛哭的下午與手忙腳亂的大頭貼。


你們的祝福我很用力的接收到了,
一分一毫都沒讓它溜走 ^^

其實,
昨天我超想給你們大大的擁抱,但又怕眼淚會停不下來,只好努力盯著螢幕強忍住。


大美女姊妹們,
有你們大美女姊妹在幫我加油打氣,做我的後盾,
我會化悲憤為力量,
好好振作,
昂首闊步的往下一個人生階段走去,
不管哪一個階段,我們都一樣要給他美美下去保持聯絡喔~~~


開心有知心好友相挺相伴走入婚姻的Gr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