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2.10.21

今天天氣真好~
老公帶我們踏青出遊~
來到的是...二子坪。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老公是怎麼找到這地點的~ 因為在來之前,我聽都沒聽過這個地方~


但到達以後,發現,這裡還真是老少咸宜的踏青好去處~~~


也因此我們還遇到某私立幼稚園的校外活動~
這裡為何老少咸宜???
就在我跳起來的地方有個石板步道~~~可以推嬰兒車也可以推輪椅,算是我爬過最好爬的道路了~


而且一路上還算小有風景~


樹木林蔭~


芬多精呼吸起來好舒暢~


而且抵達終點時又是另外一片天地~


我們就在草地上鋪起墊子野餐~


也有花可賞~







還挺空曠的~


還有一大片的芒草~~~


眺望天空~真的覺得心胸開闊~


中午找了間之前吃過的餐廳祭祭五臟廟~~~


接著來到小油坑~




小小洲對冒煙很有興趣~


寧可看冒煙的石頭也不願和媽媽拍照~


後來買了冰淇淋消暑~~~
看他吃相,可以知道他吃得多津津有味吧~~~


這地方我會列入下次踏青清單中~
希望下次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