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2.12.20

小小洲上美育有一陣子了~~~每次成果發表我都沒能參加~
上次看到他扮羊咩咩,超可愛~
讓我好想陪他一起~


所以這次的成果發表我特地請假陪他上課,也安排了行程唷!!!


快到聖誕節,布置了許多聖誕樹與雪人~



上課前小小洲先玩積木~


在教室裡打滾~


上課囉~ 這是小化石,看得出來嗎?



自拍~
( 我把相機放在櫃子上~)


小小洲今天是演蜜蜂唷~


屁股有大大的刺~



樂器時間:三角鐵




他敲得很開心~~~ 大致有在拍子上啦@@


領貼紙囉


還有聖誕老公公糖果~


接著我們到大遠百逛逛,到古拉爵用午餐~





小小洲很捧場,都吃光光!




接下來搭捷運準備泡湯囉~


等接駁車~


到囉~ 今天我挑水都泡湯~


我喜歡有戶外的~ 比較舒服


天氣很好,幸好我們泡的時候已經是四點多~~~沒很熱~


好可愛啊~~~~


肉肉的超卡哇伊~


後來我手機沒電,只好打公用電話聯絡老公和我們會合~


大廳合照
(但小小洲只忙著吃我帶來的黑眼豆豆@@)


接著殺去南機場夜市吃吃喝喝玩彈珠~


親愛的,今天是不是玩得很開心呢???媽咪也是唷!!!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