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網誌真是掙扎萬分~~~現在的時間點再回憶內容簡直跟寫回憶錄差不多。

但一想到這是我第一次和小小洲挑戰二天一夜的單獨出遊,意義實在太重大,

所以不管相隔多久,還是得紀錄!



Date 2012.10.13

這是公司的員工旅遊~
很多人問我老公怎不一起去?

一方面是行程是比較適合小孩~
二方面就是我對自己帶小小洲出門也是有所期待的~~~

早上六點多,老公送我和小小洲到高鐵站,
小小洲很乖的自己吃早餐,然後上車直達高雄~~~
一路上,小小洲都沒有睡覺,精神抖擻的跟我聊天~  天知道我有多想補眠~


到了左營高鐵站 先來一張"到此一遊照"!!!



接下來改搭遊覽車~~~ 車上玩終極密碼遊戲,小小洲還得到獎品:MP4唷!


景點一:海生館~


南部的天氣真是好到不像話~小小洲看到水就衝下去玩了~


一開始還挺"客氣"的踏踏水~


沒多久,就給我整個人跑進去蹦蹦跳跳~~~


上演"濕身秀"~~~


瞧~ 整個人都玩瘋了!


海底隧道看到魚的驚訝表情~ 很有戲~~~


太陽大到整張小臉都皺起來了~~~~哈


企鵝館~


難得遇到同事幫我們拍合照~


現在再看照片,感覺我跟小小洲都已經不太一樣了~~~哈


那時候的小小洲還有點稚氣呢~~~


離開海生館,到住宿地:悠活渡假村~




我們是住一樓的自行車房型~~~不知道是不是因此我晚上就抽獎抽中一台腳踏車@@


還有小小的VIEW可以看~~~ 但對小小洲來說可以在兩張床跳來跳去應該勝過任何VIEW~


晚上小小洲泡澡泡得很開心~~~


悠活很適合小孩入住~


還有室內遊戲區~






我真的不懂室內為什麼也可以玩到一身汗...@@


這個是小小洲玩最久的遊戲~~~是真的還挺好玩的~


第二天六點多小小洲就把我叫醒~說要去海邊玩沙子~


所以一早我倆就著裝出門囉!


一早我們又在逛逛昨天沒逛到的飯店園區~


巨大西洋棋~


海邊到囉~~~




這裡是天生一對的拍攝場景耶~~~趕緊自拍一下


小小洲得償所願的開心玩沙~~~
(工具還是我從台北自備的唷)


小小洲玩沙,我就在一旁的搖椅上看著他~~~順便休息~好不愜意~


自拍的愜意


終於遇到同事囉~


媽媽拍照時間




小小洲與同事小孩一起玩沙~


泳池開放~先帶小小洲吃早餐後再直奔泳池~


戴蛙鏡  拿浮板... 架式十足


沙子和水真是小孩的最愛~


本來不想下水的~ 但小小洲一直叫我~只好捨命陪君子@@


又來玩他最愛的小雞下蛋遊戲~





回程行李箱都是小小洲幫忙~


很多人羨慕我啊~~~


但他也玩得很開心就是~


同事送的海生館小企鵝玩偶~


MP4遊戲獎品~



再加上我抽中的腳踏車,這趟二天一夜員工之旅真是收穫多多! 成功!!!

下次再來一起出遊吧!!!
我還挺愛這種兩人相依的感覺~~~~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