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3.6

周日早上,碧潭趴趴GO前,一家三口先去COSCTO買小小洲尿布~~~
老公把車停在巷口,
小小洲跟媽咪一起把買的東西搬回家裡~~~

短短的巷子,小小洲的幫忙讓媽咪好窩心~~~
覺得我的寶貝好棒~ 已經懂得幫媽媽忙囉!!!


碧潭到囉 !


我真的不記得上次來到碧潭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但除了天鵝船以外,這次看到的碧潭跟我印象中的碧潭有很大的不一樣~~~



有一大片草皮~


也有很多人騎著腳踏車散心~

想到這親子裝也許明年小小洲就穿不下了~ 讓我每次和小小洲出遊都忍不住想多穿幾次~

想跟寶貝好好拍張合照,真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情~




以前還可以把他固定在嬰兒車上,但現在的他已經會表達他要下車,並且跟我搶著推車...



但嬰兒車常常被他摔的東倒西歪... 


跑完草皮,我和老公實在不敢帶小小舟挑戰天鵝船,所以就帶小小洲挑戰吊橋囉!!!


小小洲對吊橋好像沒啥感覺~
放他下來走他也敢在上面跑~~~ 真不知是膽子大還是後知後覺@@


比較黏老爸的小小洲跟爸爸拍合照笑到連眼睛都瞇起來了~~~



走完吊橋後,我們買了小吃邊吃邊欣賞風景~~~ 
度過悠閒的午後時光~~~

希望下次再帶小小洲來碧潭時,能夠帶小小洲一起去搭天鵝船~~~體驗一下不同的樂趣囉!!!
(前提是小小洲得配合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