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以前,我根本沒聽說過【淡水天元宮】這個景點~
所以當老公說要帶我到【淡水天元宮】賞櫻時,我其實是一頭霧水~
心裡想的是,一間廟怎麼會有櫻花可看呢???

但看到老公信誓旦旦的告訴我那是賞櫻的知名景點,就好奇的去瞧瞧囉!!!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因為很多人都要往淡水賞櫻的關係,儘管已經挑非假日前往,路上還是很多車~~~

尤其是到了要轉往【淡水天元宮】的路口時,竟然遇到警察管制要我們繞道而行...

天啊~

今天是非假日ㄝ~~~ 這些車是哪來的???
所以我們只好先到三芝再繞回天元宮。

在三芝的賞櫻步道上我們看到了零星盛開的櫻花~~~


看到漂亮的櫻花,就把車停下台拍照~~~



粉粉的櫻花真的很可愛~ 讓我開心到跳起來~~~


JUMP!!!


路邊人家種的櫻花也盛開的太美了吧~~~


讓我還沒到賞櫻的目的地,就已經和櫻花拍的不亦樂乎~~~
而且沒有人,讓你想怎麼拍都可以~


當我抵達人潮快比櫻花多的【淡水天元宮】,讓我超想念路邊盛開隨我拍的櫻花樹~~~

再次重申,今天是非假日...
一路上我聽到很多人跟我有一樣的疑問,那就是:今天人怎麼這麼多???那如果是假日來還得了???


連機車都沒地方停車了~
所以我們也只好把車停在距離入口大約15分鐘路程的路邊~~~


今天天氣爆炸熱,所以光禿禿的樓梯沒甚麼人在爬~~~


後面就是天元宮的地標~


櫻花出現囉




這兒的櫻花的確開的又多又美~~~



如果人潮可以少一點就更好了~~~



現場還看到很多對新人拍婚紗照以及穿和服外拍的模特兒~
不過我想他們也會很訝異今天的人潮吧~~~ 這樣的狀況要避開人潮拍婚紗照應該不是件容易的事~
辛苦啦~~~ 也真想看看他們的婚紗呢!!! 一定很特別~~~

但櫻花遇到我這非專業模特兒就只好委曲點啦~
因為什麼pose好像都很難傳達我看到美麗櫻花的感動~~~



美麗的櫻花自然吸引了許多專業級的攝影大師~
所以現場大砲滿天飛~~~
可以輕易找到人幫忙拍合照應該是唯一的大優點吧!



而且不同的人取景就有很大的不同~~~  多找一兩個幫忙拍會有完全不一樣的效果唷^^


風一吹~還會有櫻花雨的感覺~~~ 真像在拍偶像劇~ 哈



這兒除了櫻花,也有大朵的茶花~ 也照樣很吸睛唷


美麗的櫻花,與你相會的這個下午讓我整個很有春天的感覺~
忍不住親一個~ 後會有期~~~^^


在台北賞櫻不知何處去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這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