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天年假一下子就過了五天,剩下四天,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年初五


今天帶小小洲回中壢和舅公、舅婆們一起吃飯、聊天~~~~
然後帶著小小洲和林媽媽一起去逛101。

我和媽媽在ZARA買衣服~
小小洲就跟著爸爸到 Page One書店看書聽音樂~~~

小小洲戴上耳機聽音樂的樣子是不是很文青呢?

但我個人是覺得很像跆拳道選手...


★年初六

今天可說是這九天機動性最高的一天~
醒來後發現天氣陰陰,有點飄雨,所以老公臨時決定往中南部走~
於是我們九點多從家裡出發,約莫中午到達台中~
而且台中還果真有著艷陽高照的好天氣!真太讚了!

到達目的地後才知道原來老公帶我們來【后豐鐵馬道】騎腳踏車...


我們只有帶小小洲的腳踏車,所以來要另外租大人的~


天氣很好,騎車的人很多,
租車的人很擔心小小洲,本要他給我們載,或是騎協力車~~~
但小小洲堅持自己騎。

一路上聽到很多人幫他加油打氣,他也很努力的自己騎唷!!!

這裡真的很適合騎腳踏車...
風景還不錯,還有花可以賞~ 加上天公作美,有太陽有風~涼爽又舒適,真是太棒了!


但是帶著小小洲騎車速度真的騎不快,
上下坡怕危險還幫他扛車步行~
所以我們騎到這個鋼橋就折返~
( 這張照片可不是獨照唷~~~ 有發現小小洲在哪嗎 ? 瞧瞧影子就知道囉~ )

騎車後老公帶我們到【富林園洋菓子】喝下午茶~~~
是城堡造型耶~~~好可愛~


等待的時間我們就在戶外走走拍照~~~
小小洲最近迷上撿樹枝...  連拍照也要拿著,甚至還想帶回家~


這兒的午茶蛋糕還挺好吃~
而且我們點了一桌子才兩百多,物美價廉~  又有戶外可以讓小小洲跑跳,可惜遠了點,不然我真會常來~


難得靜下來拍照~


特寫~~~ 到底是哪裏像我? 我真的看不太出來勒@@


吃飽喝足後就返回台北,一天來回,也真是夠機動了~哈


★年初七

今天又回到桃園阿嬤家~~~
姑婆、姑姑們回娘家又是一頓大吃大喝~
結束後小小洲去虎頭山玩耍,媽媽我在車上補眠~~~
也是愜意的一天啊~~~


★年初八

好快好快,來到九天年假最後一天~
老公帶著我們來到木柵杏花林賞杏花~希望幸福一整年~



天氣大好,加上前兩天新聞才報導過這個景點,所以人也不少~
俏皮一下:你在看我嗎?
中場休息

吃東西也不望耍帥
趁小小洲吃東西休息  媽媽搶拍獨照~




帽子一脫,小小洲滿頭大汗~
不過很明顯小小洲對賞花妹有太大興趣~ 一直跑+撿樹枝,超難拍~

所以我們改往烏來前進...
一來到烏來老街,就先來個跟小小洲臉一樣大的魚板...
再來就是他最愛的玩水+丟石頭行程了~

接下來,健行散步去~~~
幸好有鐵軌可以走,轉移小小洲注意力,不然他一直嚷嚷著還要多久才到...


看到瀑布了~~~我也累了~~~

到烏來還是看到花~ 這是櫻花~

盛開的櫻花真是很美~~~

此型美中不足的就是小小洲身上的背包也就這樣掉在回程散步休息的涼亭中~~~

回家後他問我,包包呢?
(一直都他揹在身上他還問我~~~ =.= )
我回答:可能被丟掉的吧
小小洲很驚訝的大叫,說:為什麼要丟掉?那都好的東西耶!

.....

誰叫你要亂丟~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沒計劃也很忙碌的九天年假。

放假的感覺真好~。
我好想再放九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