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Stella,

謝謝你讓我知道魔眼系列還有第三集,
因為不管是哪一集,我都深深被伊斯.梅傑士對晨星的寵溺給吸引。

親愛的,回想從前,
不知道你是否幻想過自己理想中的男性需要具備怎樣的條件,
又會是怎樣一個人呢?

很小的時候,我喜歡"大哥哥般的呵護"
那種只有"你"才可以的撒嬌、特權、與專利讓人有虛榮感,
情人不一定長久,但哥哥卻是一輩子的。

再大一點,我喜歡 "多才多藝有才華"的男生。
不管是音樂還是運動,
有專長的男生特別有魅力~

之後,我喜歡"強"的男生。
那種不管發生什麼事,有他在就什麼都不用擔心的萬能男生。
他樣樣都強到可以給你100%的呵護,
讓你無後顧之憂。
這樣的男生是所有人的夢想,但只有"你"是他唯一的弱點,也是他唯一的最愛。

當然,這些都是不切實際的"感覺"。

還記得嗎?
高中時好像有要大家把對另一半的要求寫下來,存起來。
等到大家要結婚的時候,再看看符不符合。

說真的,我已經忘了當初寫了哪些條件。
不外乎 : 尊重、對我好、疼我、幽默...等

那現在呢?

我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應該說上述三種我都喜歡吧 ! 只是比重不同~

但更大了以後我也越來越清楚,
具有上述優點,吸引我欣賞與產生有好感的男生並不一定適合我。

因為那樣的人也有著他們的條件,
而我,通常不符合。

這時候我發現,
情人不一定長久,當朋友卻可以細水長流。

有這種朋友有時候也是一種驕傲~

我的現實生活中沒有伊斯.梅傑士,
但比晨星擁有更多閨中密友與好友,
我想晨星也是羨慕我的吧^^

明白現實生活中沒有伊斯.梅傑士的Gr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