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Stella,


不得不向你坦承~
最近這幾天的我真是---太不乖了啊!


自從不小心跌入綠痕的八卦陣中,
我就被困在風起雲湧的陣中再也走不出來。
無法自己的一篇接著一篇看,一如當初的九龍策一樣。

怎麼說呢~
只能說:這真是太神奇了~

只怪綠痕太愛吊人胃口,
角色人物一本牽連著一本,
除了情愛外,更有著龐大的劇情在後頭牽引,
沒看到最後,不了解全貌,
讓你欲罷不能,一本接一本!

腦子裡不斷勾勒出屬於他們的世界,
釐清他們之間的關係與前因後果,
比上班還辛苦呢!

終於把八卦陣的五本書都看完了,
不過可能是最後一本要交代許多的關係,
覺得戰堯俢的部分描述的太少了~
(我真抗拒不了這種斯文有禮學富五車又高深莫側的男人...)

他可是這系列中我最愛的角色呢(怎麼不多寫一點呢~~~)~
至於女生的話,我最喜歡敢愛敢恨的凌若笑。

看完了八卦陣,我不太敢輕易碰觸綠痕其他系列的作品,
怕一碰又沒完沒了,非得看完才作罷。

他的作品男女之間的羈絆非常強烈,
太多宿命的牽扯,
冥冥之中已註定,一眼就愛上,
或許也因為如此,
每每看他的作品,都覺得角色中有著幾許無奈與包袱,
一股淡淡的悲愁在蔓延,耐人尋味。

八卦陣跟九龍策比起來已經算是好結局了~
記得那時一口氣看完九龍策後因為手足情深卻又身不由己心情變的多沉重。

我一向不喜歡小說中參雜了其他的因素,但他改變了我的習慣。

哎呀壓~~
看完八卦陣,
這才想到下週一要交的報告一個字都沒動~~~

天!

感覺像回到高中時期的沉迷~

我現在是很認真的考慮要不要把他這套買回來好好收藏~
不過我可以會將他的文字檔好好給他存好,隨時拿出來複習~

0202 開開心心徜徉在綠痕八卦陣中的Gr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