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Stella,


還記得NANA嗎?

昨天在家裡翻著新買回家的NANA16集,
一邊翻閱回想之前的劇情,
一邊卻想到更多伴隨著NANA而來的回憶。

還記得那時我跟你討論著比較喜歡哪一個NANA,
一開始我的答案是酷酷的娜娜,
但越到後面我反而喜歡傻人有傻福的奈奈,
不知道是不是我越來越覺得奈奈跟你很像的關係。

還記得我的好友 J 小姐到我家打麻將時,被NANA吸引,
不管看書會輸的禁忌,硬是一本接著一本、欲罷不能。
讓我感受到NANA的魅力果然不容小覷。

還記得你和我還有即將踏入婚姻的巧苓一同約了看NANA電影,
印象中,我們鮮少這樣一起看電影,
每次見面都是吃飯+打牌、唱歌+打牌,最近多了踏青+打牌,
那天,巧苓差點遲到;
那天,巧苓被情節感動到掉淚,讓坐她旁邊的我嚇了兩大跳。

還記得去年12月,你和我跑到大阪自助旅遊,
書店裡懸掛著大大的NANA 14集海報,
不管路上行人投注的好奇眼光,
那一刻我們只興奮的想跟NaNa留影紀念。

娜娜與蓮的強烈羈絆、娜娜與阿泰的曖昧情愫,
那種掙扎與矛盾讓我很有感覺。
而章司的出軌(傷心的程度讓我常不自覺避開第五集)、奈奈與花心TAKUMI之間簡單的幸福(甜蜜的程度常讓我反覆重看),
誤打誤撞的婚姻也讓我很有感覺。

看到16集的書衣寫著《NANA電影第二集即將上映》,
讓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和你們一起重溫NANA的魅力。

Dear,1/26 一起去看NANA第二集吧!

被NANA 16 集勾起回憶的Gr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