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日本之行之後,
接下來當然就是研究行程與安排行程囉!
 
首先,先介紹成員,此次自助行有我:GraceJessica,以及另一位我素未謀面的Molly
這還是我第一次跟素未謀面過的朋友一起出遊呢!
不過,三個都是巨蟹座,對此次旅遊也算有共識,
所以雖然從決定到出發只有短短的時間,也沒經過密切的討論(只有幾次MSN三方對談),我們的行程就已經有了大致上的雛型。
 
看起來很rough(事實上也很rough)
跟很多背包客或自助旅遊的計畫來說,我們的規劃簡直就是小兒科,甚至不算規劃,
也只有沒做過自助行程表的jessica會覺得很霹靂。
 
但這就是我們此次旅行的目的:悠哉隨意的散心
所以我們預留了很多時間與空間大口喘氣,沒計畫的,就看著辦(我想,在這五天,沒計畫的狀況應該會很常發生)。
實際上五天會走成怎樣的行程,我自己都很好奇。
哈~~~
 
就先簡略的介紹一下我們的行程雛型囉!
 
首先介紹的是:【住宿】
不管再怎麼rough,沒先找好住的地方,真的有可能會露宿街頭,
幸好這部分在我加入時Jessica已與民宿聯絡中。
 
是的,民宿。
而且是超便宜的民宿。  
 
我去日本還沒住過有客廳有廚房的民宿,更沒住過dorm room。
我想...此次會是很難忘的經驗吧!
 
◆Day1-Day3:
民宿:Tour Club -Kyoto hostel-hostels chain in Kyoto
網址:
http://www.kyotojp.com/index.html
房型:Dorm Rooms
價格:一晚/一人2,450円
 
◆     Day4
民宿:來山南館
網址:http://www.chuogroup.jp/minami/
房型:日式客房
價格:一晚/一人2,070円
 
機票搞定,住宿搞定,其他的,對我們來說就沒啥困難了。
哈~~~
 
                  
【行程規劃】
第一天
關西空港→京都車站空中走廊→民宿check in放行李→清水寺賞夜楓【400円】+ 附近景點
 
第二天
嵐山:嵯峨野 竹林→天龍寺、野宮神社、清涼寺…其他周邊景點→渡月橋…等
 
第三天
早上:東本願寺→錦市場→錦天滿宮
下午:銀閣寺→哲學之道散步(沿古運河走,途經法然院、安樂寺、真如堂、若王子神社、永觀堂)亂走亂逛
出發前確認一下楓紅的程度,看看是否要調整。
晚上:河原町換逛→天然名水 白山湯泡湯(入浴料金 410日元)
 
第四天
原定:京都→大阪飯店放行李→神戶outet( http://www.31op.com/kobe/index.html)→大阪Shopping
經過討論,大家比較偏好吃吃逛逛,所以修正為:
京都→大阪飯店放行李→大阪箕面瀑布→大阪市區Shopping(YODOBASHI電器、百貨公司、藥妝店)、梅田展望台看夜景...等
午餐-北極星蛋包飯
晚餐-喝頓豬排
宵夜:居酒屋
(為了掌握逛街時間,今天算是規劃最完整的一天了~~~)
 
第五天
大阪亂亂晃,打包行李,回家啦!

除此之外,要買的東西當然也是很多~
八成以上都是幫寶貝兒子買的~舉凡:蚊子咬、顧腸胃、退燒用...琳瑯滿目~~~


而日本的可愛繪本,當然也不能錯過。



看起來很多吧!而且一看就知道是媽媽的清單。
但跟預定要買小花電扇、熱水壺、電毯甚至是高爾夫球杆的Jessica比,應該還算是小case吧!
哈~~~

日本的藥妝店、美食、楓葉,
等我~
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