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細數回憶,和你一起的旅行佔了很大部分。
 
第一次自由行,是和你一起去香港;
最近一次出國,是去年二月跟你一起去澳門;
最後一次去日本,是四年前的十二月和你一起去大阪、神戶。
 
之後,你結婚、我有了小小洲,你照常東奔西跑周遊列國,我卻很難再重拾旅行的腳步。
也許,是我自己顧慮太多﹔也許,總是缺乏勇氣與那麼一點陰錯陽差。
 
不久前聽到好友Jessica要跟朋友到日本自助,連機票都訂好了。
我有點心動,也有點猶豫。
本以為這又是另一次的羨慕,但在老公的鼓勵下,我跟、到、了。
 
原來,沒有那麼難。
很多事都這樣,跨出去以後才會發現其實沒有那麼難。
 
這是老公預先送上的第12年交往紀念日禮物   。  
我會好好珍惜這得來不易的假期,讓自己好好放鬆後再回到崗位上。
 
親愛的日本,我來囉!

 

PS 日幣,可以請你好心點別再漲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