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1.10.1*

中山四人幫在越來越多人從人妻晉升人母後,
大家聚會的時間似乎都有許多牽絆。
於是另起爐灶,再開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聚會囉~

今天的聚會從吃早餐開始囉~


想想,忙碌的我們好像很少一起吃"早餐"呢~


 

 



吃完早餐後,接下來往貓空出發,準備搭水晶纜車啦 !!!
 

猜得出來這是誰的腳嗎???


蕭太太怕高,覺得有點恐怖~
但在我們幾個的陪伴下,我相信她應該已經克服了對貓纜的恐懼了~~~





 

貓空到囉~


可愛的貓咪~


就在此時,發生了我這輩子不會忘記的事情~
那就是原該走五分鐘就該到的小木屋茶坊,我們卻走了一個多小時....
莫名其妙的增加了"登山健行"這個行程。
我想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條巷子啊~~~


原本還擔心豐盛的早餐尚未消化可能吃不下,
但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健行,好不容易抵達這間店的我們一個個是又渴又累又餓...
 

瞧我看見食物有多開心啊~~~


更開心的莫過於可以重溫橋牌囉~
我當天可是有把拿到22點的好牌呢!!!!


接下來又往星聚點前進囉~
只是時間一延二延三延,後來疲累的大家索性放棄再延時間了...
很隨緣的看我們抵達時的狀況~
但很Lucky的不用等,馬上就能唱囉~~~


今天的聚會真是很過癮啊~

趕緊趁冬天再約一次讓這次原本規劃的溫泉路線來個大復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