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1.9.14

地點:御奉(EMPEROR LOVE)

今天是姐妹們下班後的聚會,為了方便,就約在蕭太太家附近的店(基本上只隔一條巷子)~
只是,今天天公超不作美的在下班時候下了好大的雨...
約七點,本還想小逛一下東區,但雨真的太大讓我提早"躲"進店裡。

也許是一般日的關係,或者是因為雨天,我到店裡時店裡沒甚麼客人~~~

這家店的特色就是店裡有非常多的"茶"可以選擇~


琳瑯滿目色彩繽紛~~~
 

店內的布置很舒服~


連牆壁都是紫色的~~~


除了一樓,沿著可愛的樓梯往下走,還有B1唷~~~
 

B1的空間也挺舒服~不會很狹隘~


我們預定的四人靠窗沙發區~


菜單也是紫色風~~~ ( 我想偏愛紫色的Irene應該很喜歡這家店使用紫色的布置才會推薦 )
 ''

一路冒雨前來很狼狽但還是要拍照的Grace...


餐前茶~~~ 名字我忘了,哈
但印象中有點微苦


第二個到的蕭太太~~~


笑得好開心...


用豆腐盒裝著的超可愛前菜~~~ 不只秀色可餐,也真的挺好吃唷 
左下角的沙拉有山葵味,小小嗆鼻,但很特別~~~ 讓我印象深刻又開胃
左上角的小菜脆脆的,口感很好...我很愛
右下角的芝麻豆腐也很好吃唷! 整體來說前菜我很滿意!!!
 

真太有巧思了


湯就比較一般
沒特別的感覺~~~~


烤春雞
烤得挺嫩的~~~ 不錯吃~ 
但可能因為很多餐廳的烤春雞都挺好吃,不容易踩到地雷卻也不容易讓我感到驚豔~~~


豬膝
這道我比較有印象~~~ 燉的很軟爛,口感很好,不會咬很久咬不爛... 是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主餐


主餐都還會附飯... 但對女生來說應該很少能吃完的吧@@


Irene點的牛排
基本上我覺得它給我感覺偏"牛肉"居多一點... 口感跟做法都不太像牛排~
應該說是改良式的中式牛排吧


Irene 與 我~~~


蕭太與Stella~


飯後的茶~ 我覺得杯子也挺別致~
 

甜點~
 

大合照


每次姊妹聚會後老公都會問我們聊了甚麼


其實我根本沒注意我們聊了甚麼,也不太記得,
若硬要講好像是有小討論了一下姊妹出遊的計畫...

姊妹聚在一起就是想到什麼療什麼,東南西北都可以聊~  
有時候怎麼會聊到那個自己也忘了(大家記憶力是越來越差啊@@)


但,就這樣漫無目的的聊天就可以很開心~~~  這就是姊妹啊 !!!

接著就請期待我們睽違已久的出遊紀錄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