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stella,

事隔多天,
又渡過一關的我終於有時間回信給你~

你說...你喜歡我寫的上封信,
讓我鬆了一口氣。
身為"好朋友",很多話總在該說與不該說、理性與感性之間猶豫著~
身為"好朋友",似乎也多了點不能只說好聽話的"責任"。
 

就像我接到巧苓要我幫他製作婚禮成長影片時,
我明明不擅長也沒多大把握卻還是答應了。

只因為是"好朋友"。
好朋友,還真不好當呢!

昨天,讓我心煩已久的"智慧型無人化商店"終於開幕了~
(請別問我這家店的相關問題,基本上,我對他的開幕也是充滿疑問,夠尷尬吧 )
不管如何,它終於開幕了。(Thanks God~)
活動結束後,主持人佩甄開心的擁抱我說和我配合的很愉快,還主動和我合照,
可是讓很多男同事羨幕不已喔^^

接下來,我只要把它的媒體廣宣計畫完成就可以結案嚕^^

而又出現在新聞中也是個意外。
早知道今天會上電視,我就不會穿新買的橫條線衫,
早上天氣很冷,害我一不小心穿的太厚重,
現在我只擔心橫條會讓電視上的我看起來更...寬!!!
若早知道我就會穿一身黑...

如果,早知道。
但偏偏---
千金難買早知道!
一切都是冥冥中註定啊~
 

另一件開心的是,原本12/9的記者會挪到12/8了,
這表示我應該可以好好的跟你們一起回味一下母校點滴,
不用急著趕場嚕~
(我超想像以前一樣在教室裡打牌ㄝ~只是,不知道有沒有學妹可以讓我們回味一下)

而下週三,除了有媒體餐敘外同時也是我的交往紀念日。
連討厭的下雨天都稍微放晴,

這樣有點充實又不會太忙碌的日子我很愛~
(因為太閒我會受不了,太忙我也吃不消。)

又過了一關的感覺,真好!

這幾天你過的如何呢?
希望你也一樣順利嚕^^

Grace

親愛的,有看過白色巨塔嗎?
裡面徐翠鳳與蘇怡華登高一呼的地方深深吸引了我的目光~
地點就在拇指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