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Stella,

十月,光輝的十月,
除了有難得的五天連假外,
還有著處處充滿誘惑的週年慶~

結束了花蓮行與國慶烤肉後,
緊接而來的就是一連串的忙碌工作。
剛在週年慶大血拼的我也只能乖乖的認命,努力的工作~ ( 說努力也沒努力... 心虛中~~~)

人真的很容易鬆散,
現在這些事項對以前每天工作到11點的我來說根本不算什麼~
回想那時候,
事情更多,人更少,上司要求更機車,
我雖然常受不了在上班時間大哭一場,
但也是照樣工作著
但現在安逸的生活過了一陣子後,
動作都慢了起來~
再怎麼忙,七八點就覺得該下班了~

那天,
接到以前共事經理的電話,
問我想去大陸ㄇ?
我以為居家又沒事業心的我會一口回絕,
但我竟認真的猶豫了起來~

( 我骨子裡還是喜歡新鮮與刺激吧!~ )

而最奇特的就是我家人吧~
通通舉雙手贊成~一點也不擔心我離家~
而 "李先生" 竟也贊成....
應該說他100%"尊重"我的決定...還故意北京前的北京後的跟我開玩笑...

只是前幾天我們在搶電視遙控器...( 我們喜歡看的節目幾乎完全不一樣... )
我半開玩笑的說 : 沒電視看...我要去北京工作ㄌ啦 >''<
李先生就馬上雙手奉送遙控器
還說要再買一台電視給我看 要我不要去大陸好不好...
我聽了直覺好笑...
連J小姐都跟我說 為了我帶不走的衣服還有鞋子 我應該要留在台灣 ( 這理由有點牽強 )=''=

就在我不斷考慮是否要去大陸工作,甚至已經決定要放棄時,
李先生現在的工作也遇到了一點瓶頸,
讓他考慮也想轉換跑道~

如果...他也能找到北京的工作,
如果...可以兩個人一起成行...
或許也是個不一樣的體驗~~~

現在的我照道理說應該每天都很忙碌
但是...我卻沒那麼忙碌...
照理說我應該要很緊張下週三的活動
但是...我卻好像沒什麼感覺...

我變了
真的變了

真是生於憂患 死於安樂


Gr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