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七月份,莫小寶媽咪就號召小小洲一起參加麗嬰房兒童運動會的爬爬大賽~
報名的時候,我連比賽時小小洲到底會不會爬都未知,
所以一開始報名,就志在參加,純粹好玩~想說讓小小洲和莫小寶來個相見歡,
不過很可惜,莫小寶今天沒來,
希望下次有機會。

比賽場地在臺北教育大學,常常經過,但這還是我第一次踏進去這所學校呢!



從門口滿滿的人潮不難看出報名有多麼踴躍~


報到處也都是滿滿的人~


他一共有三十幾個梯次,每一梯次有A~L 12個擂台,每一梯次單一擂台有10個baby,
這樣算一算,應該有超過一千個baby參加這次盛會!
算是嬰兒界的大事!

報到囉~~~  
小小洲是D擂台。報到後領到比賽衣服與號碼背貼。


每個擂台的顏色都不同,配合的號碼背貼的顏色,很好辨認。
所以,首先,要幫小小洲換裝囉!




小小洲的背號是334~


換好了時間還早,就帶小小洲在校園裡晃晃~~~


還在休息區遇到了 I 擂台的小守。


到比賽場地報到囉~~~


比賽場地熱鬧滾滾,有音樂、歡呼聲還有小孩的哭聲~
人超多的~~~


先帶小小洲看前一場的比賽適應環境~~~
小朋友比賽真的是狀況百出。



有爬到一半就停下來坐著和隔壁小朋友互看~


也有的從頭到尾在起點嚎啕大哭。

輪到我們了。


一分半鐘內要爬完才有完成獎,本以為一分半鐘很久,但是...實際去爬了後才覺得一分半鐘根本不夠啊~

起跑時有砰的槍聲,比賽過程也有超大的鼓聲,
小小洲根本聽不到我們叫他,從頭到尾就坐在起點...

不過,唯一值得高興的是他沒跟旁邊的小孩哭成一團,很鎮靜,偶爾還會轉頭跟我們笑。
只是,不知道他在笑什麼勒... ...
(也許在笑:爸爸媽媽你們幹麻大吼大叫~好好笑喔~)

就這樣一分半結束了,而小小洲...還是在起點。而且我們這組沒人爬到終點勒~~~
可見小朋友有多難控制@@

中間我也有拍了幾段影片,不過缺乏可看性(因為他沒爬啊~~~),
還是放上給大家瞧一瞧、笑一笑~




儘管沒爬,活動結束後還是有個小小紀念品~
上面寫著 :我是爬行高手(對爬都沒爬的小小洲來說感覺有點尷尬...)


這個週末,小小洲累壞了~~~
他的眼神彷彿在說:媽咪,我累了,可以回家了嗎?


寶貝,等媽媽填個問券領個小贈品後就帶你回家囉~



一起來的小守得到他們那組的第一名,很棒!
不過雖然我喊到喉嚨都沙啞了,小小洲連爬都沒爬,但也還算挺有樂趣的~

回去後,大家都累了,一家三口都倒在床上補眠去~
這個週末,真是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