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Stella,


因為找到一間包羅萬象的租書店,
讓我開始拼命趕上前幾年落後的進度。
( 我看書都是一陣子一陣子,一陣子猛看,等到覺得看的差不多有點麻痺時又停下,隔一陣子再續看 )

這幾天,我租了幾本網路小說回家看。
以前網路小說大多是我站在書店就可以解決的產物。
但畢竟年紀大了點,能讓我耗上一下午站在書店裡看書的機會變的少之又少。
寧可花點錢租回家看,省時省力!

網路小說有別於一般言情小說,給人截然不同的感受。
差別究竟在哪呢?
我想想後歸類出幾點。
網路小說大多以第一人稱"我 "為出發點...
網路小說較生活化,大多以校園生活為背景,角色的設計較平易近人,不會動不動冒出某某大總裁為背景...
網路小說在各方面的描寫上比較...清淡,口味沒那麼重。

我自己覺得網路小說較貼近實質的生活。
每每看到網路小說對描寫學生時期曖昧不明的情感糾葛時,都讓我砰然心動。
思緒老是會被牽引,
這是在看言情小說時所沒有的感受。

畢竟,要在現實生活中遇到多金又帥的某某大總裁跟被雷打到的機率差不多---小。

所以偶爾看看這種網路小品,還蠻有一番風味的~

學生時代那種純純的愛、高喊青春無敵的歲月錯過不再,令人感嘆~

親愛的,
你有看過哪些讓你印象深刻的網路小說呢?

或許我們可以一起回想一下那十字頭的青澀~

哎呀~超想將我青春愛戀寫下與你分享~
我那時可幾乎是天天寫日記紀錄下每天的曖昧情仇呢~~~

你也有這樣的青春記事本嗎?
快找出來跟我分享吧!

被網路小說帶回學生時代的Gr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