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2.12.31

去年旅展買的票隔了一年多今天終於派上用場,
門票+泡湯+自助餐只要850,沒有使用期限且平假日都可用,就連12/31日也能用,CP值還不賴~

一早發現沒下雨就臨時起意找出票券往大板根出發囉!!!
( 我們就是機動派的一家子~ 哈 )


旅展買的票要先到櫃檯換成門票~~~
來跟聖誕老公公以及雪人拍一張吧!


瞧瞧小小洲今日Look,彷彿要去滑雪似的~~~
其實也沒那麼冷,但他就是覺得戴上圍巾手套很好玩~~~通通都要戴@@


我們母子倆準備踏青爬山去啦~
就先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


只是... 還沒開始爬就先休息...哈哈哈


兒子啊~~~你穿成這樣跌倒爬得起來嗎???@@


準備爬山囉


結果才爬沒幾步就遇到兒童遊樂區~~~
小小洲看到溜滑梯馬上就衝上去了@@


小小洲玩小小洲的~~~媽咪我一樣自己拍自己的~~~哈


但拍照歸拍照,我都還是有注意著小小洲啦~~~~



新修剪的劉海走可愛路線~~~哈


遊戲區旁竟然有棵楓樹~~~


很肥的魚~~~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冷?我猜是不會啦~~~
(我知道我很沒有動物類的常識...)


爬山啦~


冷冷的天走走其實還挺舒服的~不但暖身子,也覺得空氣特別清新~


百年老藤


要抱小孩的就交給老公~


和老公討論上次來這裡到底是幾年前...
但我倆都想不出個確切年代... 但小小洲應該還沒出現才是。


小小洲堅持把襪子套在牛仔褲外面...
現在小孩對穿著也太有意見了吧~ (  是想模仿我穿襪套嗎? )


這兒有很多植物可觀賞~
但我們這種走馬看花等級的...沒指標還真的看不出個所以然。


走吊橋囉~~


小小洲膽子很大... 不但不怕還想搖晃吊橋,但被我嚴厲阻擋。


感覺媽媽只有虛長年紀,膽子比小小洲小多了...


吊橋一次限制8人~很難得拍到空無一人的吊橋~


換老公跟小小洲上吊橋


我小時候有一陣子常常做相同的夢...
夢到我從吊橋上掉到水裡...而水裡有個彌勒佛的佛像對我笑。

長大後我問父母才知道原來我小時候曾在烏來的吊橋上跌倒...哭得很慘~~~
可能因此有了陰影。

現在已經沒有再做過這個惡夢,但潛意識內好像還是頗恐懼吊橋的~~~@@


吊床~


小小洲盪得很開心


走了一個多小時,準備用餐啦~~~


是自助式的餐點~


從沙拉、熱食、甜點、湯品、等該有的都有~


吃飽喝足後準備再走走逛逛消耗一下後就要來去泡湯啦~~~


泡湯太忙碌完全沒拍照~
不過我們也泡了兩三個小時,再到烤箱、蒸氣室暖烘烘的離開~~~

沒想到這麼快就要告別2012(感覺過了18後每年都過得好快好快)...
回首我對自己2012的期許,達成率約50%~
希望2013身體健康,財源廣進~

2013,新年快樂,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