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2.12.29 ( 六 )

四天連假第一天,下午小小洲要上課,看到陽光普照,於是到自來水博物館晃晃~
現在只要捐四張發票就免門票,可惜我們沒帶 @@


我真的沒想到12月底天氣還這麼熱~


熱到我和小小洲兩個人都脫鞋下去玩水....


開心的小小洲


今天人不多,聖誕小火車前兩圈都只有小小洲自己一個人坐...
很孤單的車長@@


看到愛心背景牆,應景親一個^^


爬水管的俏皮樣~


聖誕剛過,相關布置都還在


拉個鈴祈福一下


老公說我這個POSE很像傳教士...
但我只是想享受一下冬陽的溫暖...


看到廊柱就想拍照


感覺廊柱就是超適合當背景的地方~


躲貓貓


也很適合跟小小洲玩


今天天氣好,遇到很多外拍model.....


這兒也有些充滿童趣的布置物


還挺美的~


老公說這是他的兩位愛人~~~
我想我是托了小小洲的福~~~    


這兒好美麗啊~~~ 也難怪有外拍model在這兒取景~


但對小小洲來說,走平衡木好玩多了~@@


自己走不夠,還拉著我一起


我平衡感超級差的....可能比小小洲還差@@
(這應該就是他想找我一起走的原因吧)


老公說這張很可愛^^


真難得坐姿這麼優雅...


調皮玩石頭被訓的小小洲


不聽話亂丟石頭被老公罰站的小小洲。
沒牆,就對著樹罰站。
其實,這樣的罰站環境還真不錯~~~


小小洲罰站,媽咪繼續拍照


看到這個魔術方塊讓我想到家裡沒十分鐘就被小小洲玩到解體的魔術方塊...


罰站完畢,繼續趴趴走~~~ 爬水管~


看到水管我就想到瑪莉兄弟~~~ 好懷念啊~~~


捧起聖誕樹啦~~~ 老梗,但還是很好玩~


最後用合照畫下冬陽戲水的句點~~~來去逛Leeco吃飯後就要陪小小洲上課啦~~~
( 有小孩後行程總是很緊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