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2.10.06

今天行程是要要跟老公前同事生日聚餐~
因為老公前公司星期六是要上班的,於是上午就先到壽星公司附近的汐止拱北殿走走囉



停車場邊就擺放了很多石像動物~小小洲堅持每隻他都要爬...!!


當媽媽的也只好奉命囉~


這是馬~


這應該是....駱駝?


石像上都有很多小小隻的毛毛蟲在爬~嚇的我哇哇叫~非得要老公把毛毛蟲都清光才肯爬~~~


親愛的寶貝,每次抱你我都在想:我還能這樣抱著你多久???


旁邊還有個溜滑梯~小小洲當然是不能錯過的囉!


冰涼的石頭溜滑梯溜起來真是挺舒服,難怪小小洲欲罷不能


在石階上也這麼撒嬌~~~


小小洲越看越像他老爸...真是像個模子印出來的~~~


現在小小洲好像已經進入拍照尷尬期~~~
叫他笑,他反而笑得很假~


兒子,你笑的有點誇張了....


這兒有很多楓樹~~~秋天可賞楓~~~
至於夏天則是非常涼爽~ 很舒服~~~


雖然沒有很高,但放眼看去的景色也是很舒服~





拱北殿到了 ~~~


廟前的神像栩栩如生,但跟小小洲說明很久還是很難跟他說明神像為什麼看起來有點兇...
(因為媽媽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在這裡看到了漂亮的花~ 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期待秋天再來賞楓囉!


場景一跳,小小洲下課後我們又來到國父紀念館~~~


今天小小洲如願以償的買了電動泡泡機~~~


他已經ㄠ了好幾次,但我們都不買~今天洲爸終於被他說動,買給他了~


泡泡機到手,小小洲開心的不得了~


這兒噴 那兒噴 玩個不停~


瞧他吹泡泡認真的樣子,真希望以後他念書也可以這樣啊~~~


只希望這台泡泡機在小小洲的手上壽命可以長一點...別太快夭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