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2.9.29

今天老公的兩個同學一個從美國唸書回來,一個是在內地工作放假回台,
於是卡在下午小小洲要上課,只有短短的午餐時間,也是一定要來的啦!

地點是在八德康妮莊園~


從停車場走過去,先經過一小塊草皮,上面還有零星的玩具車子~看樣子挺適合小孩唷~


建築物就是餐廳本身


戶外空間還挺寬敞的~


可愛的小石椅~


小小洲發現沙堆,馬上衝過去玩沙~


有沙子給小小洲,媽咪我就輕鬆啦


一個人玩沙也很開心


給妳給你


你要吃嗎???


玩的不亦樂乎~ 差點都不想吃飯了~


準備用餐啦


餐廳內一角還擺著咖啡用具~


湯,搭配餅乾挺好喝~


沙拉
一般般,但不難吃~


義大利麵,挺好吃


燉飯,推


手工冰淇淋,不甜,很不錯


戶外騎馬裝年輕


是有沒有這麼憂鬱啊@@


還是這樣開朗的笑適合你~~~


這表情....是在看我嗎?


朋友聚會照


全家福~


下午趕回東區陪小小洲上課後我們來到國父紀念館散步~


101


感覺自己很像觀光客... but, so what ?


踢球


因為這兒離蕭太太家很近,於是也找蕭太太一起來溜小孩~


蕭太太帶了兩台腳踏車,讓沒帶腳踏車的小小洲改雙載~~~
蕭先生掌鏡拍的不錯唷!


瞧小小洲載Tiffany的pose,我想以後載妹應該是很有一手,我不用擔心了~~~


( 兒子,可以別再吃了嗎??? )


要湊到小孩拍照太困難,索性兩個媽自己拍~


這種獨照機會還真是不多啊~~~





離開國父紀念館後,媽咪我還帶著小小洲趕回板橋看日本飛行船劇團演出的木偶奇遇劇~
還差一點點趕不及~
看完回到家已經十點多,真是太豐富又充實的一天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