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2.2.4

在溫德吃完豐盛的早午餐後(兩個人的早午餐),準備出門踏青囉~~~
今天除了一家三口外,Grace媽難得好興致也一起來唷!


最妙的是,小小洲竟然堅持要騎著腳踏車陽明山,真是不懂他在想什麼...@@


但幸好上坡都是他自己騎的,不然若要要帶著他,又幫他扛車,那可真是苦差事!


山上的空氣很清新,雖有點微涼,但很舒服~~~
 
 

連鮮少拍照的Grace媽也難得入鏡唷~
 

(Grace媽也挺會擺POSE的嘛~~~)


小小洲除了腳踏車,對於小溪流瀑布更是充滿興趣~
 
 

甚至為了看瀑布,願意爬上一段樓梯,還算頗有毅力唷~


 

今天有很多照片是Grace媽幫我照的唷~~~  拍的是不是也不錯呢???
 

今天在陽明山上有看到一些櫻花~~~ 雖不壯觀,但也挺美的~
 

櫻花樹下,JUMP


看到櫻花,也帶小小洲來拈花惹草一下~~~
( 只是看他表情,似乎不太情願??!! )
 

小小洲拿櫻花送我 ( 雖然是撿地上的給我 @@),但我還是很開心~~
 

後來淘氣的小小洲還在櫻花樹下玩捉迷藏~
 

就這樣在山上散步,真是愜意又舒服~~~ 感覺呼吸了不少芬多精^^  
 
 

啥?! 現在是2012陽明山花季嗎??? 但看這樣的佈置,我想我們是來早了@@


最後在陽明山經典畫面:花鐘 合照結束了今天的踏青之旅~


結果一上車小小洲就呼呼大睡,
而我就和媽媽兩個人去泡溫泉續攤~~~超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