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7

從88號水碼頭離開後我們帶小孩們到朱銘美術館感受一下藝術氣息。
 (  雖然我很懷疑他們可以體會多少@@ )


朱銘美術館 
20842新北市金山區西勢湖2號 ,5月~10月:10: 00 – 18: 00(17: 00停止售票)
全票250元 一般民眾
優待票220元 學生、65歲以上長者
125元 持殘障手冊者
團體票200元 15人以上、美術相關科系學生
115cm以下兒童免



朱銘美術館內有許多藝術品~


很可愛~ 很適合拍照


撐竿跳


軍人


小小洲很好奇


這張照片的我是真的"撞"到石頭~


好兩小無猜啊~~~


但若要一一跟小小洲解說每個雕像的意思還真的有點困難@@


這裡可以購買粉筆+小刷子讓小朋友玩~


親子塗鴉區到了~


三個小孩開始塗鴉


基本上現在還停留在他們畫的都只有自己明白的階段
經小小洲解說我才明白他畫的是甚麼...

小小洲以後不用當兵~ 先感受一下


媽媽的架式好像比較好唷!

玩水的區域到了


有面牆壁可以讓小朋友用水畫畫玩耍~


表情似乎太猙獰@@


這張我可是用半蹲假裝跟他們同桌啊~~~ 對焦再慢一點我就會開始發抖了


每天上學都是一場旅行...
標題下的真是好。

但似乎太美化了~~~@@


Q版的土地公廟


本來兩個人都是立正站好,數到三,小小洲就忽然變換姿勢,...
( Tiffany小公主完全不受影響,不動如山,厲害 )


再試一次,小小洲一樣不按牌理出牌~
而Tiffany小公主一樣不受影響....


三人合照時間


坐中間的子華憂鬱中...


挑戰難度超高的大合照...
意思到了就好。


草地上JUMP

這張照片有沒有搭配的很好~~~是我得意之作耶 哈


大草地


小朋友開始補充體力


太極


門票上的軍艦


奔騰的馬車


名人區~~~這是愛因斯坦


這人...我忘了
( 但我明明找我認識的人拍啊~~@@)


這區域還有花花草草可看~
這些名人真幸福~


往出口的地方邁進囉


塗鴉的走道
小小洲很厲害的是竟然可以找出台灣國旗???
 有人教過他嗎?


今天朱銘有好多觀光團體,人很多~中間我們還去吃了冰淇淋休息一下~也算愜意。

是個挺適合溜小孩的地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