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Stella,

我用吳哥窟歷史的古蹟與回憶陪我度過婚後的第一個七夕~
真是畢生難忘的回憶~~~

回國後很多人問我吳哥窟到底好不好玩?
我很難回答~

去哪裡都是一種體驗,一種感受,
就看你能不能融入,懂得欣賞~

既然文字難以說明,就看圖說故事吧!


首先,是機場。

一下飛機我就感受到熱情的陽光在跟我招手,
所以就看見很多人在路邊開始拿傘的拿傘、戴帽子的戴帽子,
怪的是下飛機後就各自步行走進機場大廳,感覺很自由,所以大家腳步也都走走停停,邊走邊拍囉~~~

接下來就享用到吳哥窟的第一餐---福華飯店中式料理。
中菜大同小異,唯一比較特別的是這道甜點,黃色的是像芒果奶酪,冰冰的口感不錯,
白色的是熱的麻糬,內包白豆沙,不錯吃喔~


接下來就到飯店Check in囉~
我們住的是小而美的和平飯店,
真的很不錯,有當貴婦的感覺喔~~~

迎賓大廳的雕像~


迎賓的飲料(很有巴里島風喔~~~)

綠綠的那根可不是吸管,是蘆薈(不知道幹麻用)~

讓我四天好眠的大床~


房間石頭的大浴缸與臥房相連,可以一邊泡澡一邊看電視喔^^


房間的休憩區~很舒服的沙發~


房間外的景色與設施也都很讚喔~

這是吃早餐與喝下午茶的地方~


這是飯店的泳池,是不是很有FEEL啊~



飯店休息後我們就到了東南亞最大、世界第二大的淡水湖---洞里薩湖參觀囉~

從飯店到水上人家,讓我見識到了貧富的差距。
小船上都是叫賣的小朋友,用大大的眼睛看著你,讓人於心不忍~


小朋友們搶著從台灣帶來的糖果餅乾與衣服,畫面很殘酷,人性就是如此~


晚餐在酒吧街的sHADOW餐廳用餐,
中間有個好笑的插曲是當地領隊帶錯路,讓我們走錯餐廳~
(他說因為平常的團沒這麼高級,這是第一次有團在這吃,所以他搞錯了~真扯~)


到吳哥窟的第一天就這樣結束,
明天開始要購買三日券到大吳哥、小吳哥參觀了,
晚上看電視意外發現有中視、衛視中文台、TVB8、Channel V等節目,
不怕無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