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Stella,

今天是我和Mr.Li交往紀念日,
也是第一次我一個人自己度過這個紀念日。

遠在東京出差的他不知道是否還記得這個日子,
沒了他,
這個日子好像也變的普通了起來。

畢竟,這是個只屬於我和他的日子。
對其他人來說,今天只是個普通的星期四。

本來以為一個人的紀念日會孤單又寂寞,
但天外飛來一個接一個的"事件"完全分散了我的注意力,
對我這種會想東想西的人來說,這招真不賴!

姊妹們的週末之約---
分散指數:居高不下的50%

想到隔了一年大家可以一起參加母校110年校慶,
還相約到亞坤吃早餐,重溫我們一起到新加坡的記憶,
接著再走戶外路線,享受大自然的洗禮~

第四十四屆金馬獎---
分散指數:5% 到急速攀升的20%

這週六恰巧是金馬獎頒獎,
本來只佔了5%超低比例分散指數的活動因為同事送來兩張金馬獎的票券而急速攀升!

望著兩張天上掉下來的票券,心中不免懷疑:爬山後的我不知道還有沒有力氣參加這種冗長的典禮?
而老公出差的我另一張票又該如何處理呢?

嗯,
果真達到分散注意的效果了!


人間條件3 台北上午零時---
分散指數:0% 到莫名其妙的20%

已有一陣子沒看舞台劇的我最近對舞台劇最新消息有點小脫節~
偶爾搭車經過以前任職的全*電子看到門口懸掛著購物滿額送吳念真執導的舞台劇票券,
腦海中閃過的念頭僅僅是:ㄚ~吳導和蔡總合好了~真替大雄高興~【ㄟ,很深奧吧~哈,這可是行內人才懂得唷^^】

其他就不關我的事了。

沒想到,下午,意外接到全*電子總經理秘書的電話,
說因為全*電子這次和吳念真合作,有多一些公關票開放給員工,
她記得我很愛看舞台劇,問我有沒有興趣,幫我留兩張~
(ㄟ~沒想到我文藝女青年的形象這麼深入人心,真不好意思^^)

《基於資源不浪費的前提,有人提供這些免費票券我是一定樂意接受的^^》

「只是,怎麼把票給你呢?公司要明天才發放~」
「沒關係,等你拿到票跟我連絡,我再看怎麼拿。
 可以請快遞;也可以把票拖給會加班的人,下班後我過去拿;
 再大不了可以請副總幫我送,反正他以前常載我回家  」

(正常人應該知道最後一段我是開玩笑的吧!)

只是萬萬沒想到,晚上七點,我又接到一通意外的電話。
「林小姐在嗎?快遞來囉!」啥?快遞?ㄟ---這不是副總的手機號碼嗎?

天啊!超尷尬!

晚上八點多副總下班特意繞到我家將兩張舞台劇的票給我,
真是不好意思到了極點~

但也成功的分散了我的注意力,酷!

堆積如山的漫畫---
分散指數:意外掉下來的10%

星期一上班發現自己的座位被一個大背包+一個大提袋給淹沒,
仔細一看,
裡面滿滿的都是漫畫,大概---五十幾本吧!

原來是我同事到他姐姐開的租書店幫我將我八百年前隨口開的書單裡的書帶了"部分"過來。
沒錯,只有部分。
那時我只是和他討論到一些蠻有名但我還沒看過的漫畫。
沒想到---五十幾本就這樣出現了。

所以我除了分批把漫畫帶回家外,每天晚上都在趕進度,不好意思跟人家借太久。
沉浸在漫畫中的快樂時間讓我無暇想太多,
分散指數:意外的10%。

有了這些分散我注意力的事件,
讓我孤單的紀念日一下子就過了。
開始期待忙碌又充實的週末囉~

親愛的,
週六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