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Stella,

部門主管在331生日,為了讓大家玩的開心,特地提早到328星期五舉辦聚餐~
卡在日文課與部門聚餐中間的我只好先上一小時日文,再搭計程車趕到餐廳跟大家會合~
(這,也算是O.L的社交應酬之ㄧ吧)

這家店是很久以前主管在我猜節目中"真的假不了"單元中介紹的,
原本是想在去年年底部門聚餐時去體驗一下,
但卻因為靠近聖誕節與跨年一位難求,
這次主管生日Grace我可是早早訂位,果然,讓我搶到了舞台正前方最讚的病床區座位~

顯眼的大門口擺著輪椅與柺杖,醫院主題餐廳果真名不虛傳~


櫃檯就是掛號處,很酷吧~


由掛號處往內看,吧檯就在正中間,四周圍繞著座位~


正中間的吧檯~

吧檯下的裝飾酒~


找不到洗手間ㄇ?
往急診室走就對了~


共有三種坐位,一般區、沙發區跟病床區~
我們坐的是病床區~顧名思義就是以病床當餐桌,其實入座後就不太感覺到有啥不同~


病床的一角就是掛飲料的地方~

我們點了小紅莓和葡萄柚汁,紅通通的掛起來還真有一點FEEL~


飲料既然用懸掛的,當然要用特別的方式倒飲料囉~
小護士會用專屬的噴槍幫你倒飲料,很酷唷~


今晚我們是點一桌五千元的合菜,共有14道菜~


最後的這道是可以無限加湯的花雕雞湯(但裡面不知怎的有一堆板條)~


看完八點的辣妹表演後,dancer會下台跟每桌的人玩吹牛,
贏的有啤酒一杯,輸的要被"愛的小手"打屁股~

我們這桌派出四個男生,全軍覆沒~真是...
(我偷偷問dancer我們是否是該晚最差的一桌...她只笑不答還送我們一杯啤酒讓我知道答案了~)


除了辣妹陪你玩遊戲外,小護士還會考你機智問答唷~
不管輸贏小護士都會用針筒幫你注射飲料,只是"口味"不同~
(這樣的機會當然都讓給男同事,賽外我有答對一題,小護士請我喝的是青蘋果口味的飲料~)


最後,附上一張我們公認當晚最上相最可愛的小護士,大家都搶著合照,我也不例外呢~



Grace的小叮嚀:
1.Grace晚上連看八點和十點的兩場辣妹熱舞
(本來要離開了,小護士建議我們多看一場),
辣妹跳舞一次跳三首,最後一首會找現場男來賓上台共舞,
而兩場跳下來,男生上半身一定會被脫光,用皮帶拴住手,所以建議男生想上台的務必練一下身體~
(第二場被拉上台的是Grace同事,白斬雞的身材真是慘不忍睹~
護士親口餵櫻桃應該讓他感到值回票價了吧~)
2.這裡的上菜速度真是快到不可思議~14道菜大概半小時內上完~
所以建議人到齊了再點~也別遲到,不然穩吃不到的(因為日文課晚半小時到的我就只能清菜尾,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