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湖!Go Go Go!】
 
        329是我結婚一週年的日子,Adam很有心的”偷偷”(註1)訂了澎湖的行程,要帶Grace飛出台灣到碧海藍天的澎湖享受二人世界,歡慶結婚週年!(ㄟ…平常也是兩人世界不是ㄇ?)
 
        只是…為什麼選澎湖呢?Grace很好奇的問Adam,本以為會聽到什麼了不起的答案,沒想到…Adam的回答很妙:有沒有坐飛機? 有。  有沒有離開台灣? 也有。這就算度假啦~第一年從澎湖開始,明年就到金、馬,一年一年慢慢往外拓展。要是第一年就帶你去夏威夷啥的,未來那麼多年難道帶你上月球啊?!
        聽到他這樣務實的說法,真讓我哭笑不得,也只能說:算-你-狠  >’’<
 
        這次澎湖之旅雖說早已安排,但直到出發的那一刻,Grace對澎湖還是一點概念都沒有
        本以為有充足的時間可以準備,但,Grace行程實在太滿,包括:打球、跳Salsa、上日文,出發前一天還趕場參加D.S部門聚餐,唯一有做的就是有上網查詢好吃的澎湖名產哪裡買

        出發前兩天,老公特地跑到打球的地方等我,要帶我去吃飯順便去買旅遊書,卻沒想到我打球臨時延長一小時,讓他苦等,更因此誕生了: 【希望你一直對我太好】這篇文章。

        出發前一天Grace日文課後又續攤趕到D.S餐廳,一群人玩的又high又開心(詳見:0328 超high的部門聚餐~Grace in D.S Music Restaurant),十一點回到家,看到埋首於桌上一堆旅遊資料的Adam(註2),真是有給他感動到,覺得自己真嫁了個可以依靠的好男人,也讓我開始期待澎湖之旅囉^^
 
註1
一開始的確是”偷偷”,但因為需要配合請假,
所以Adam在百般不願意的情況下”不得不”提早讓我知道,雖說降低了一些驚喜感,
但他實在太怕變成我給他驚喜,所以還是以防萬一的先跟我商量。
 
註2
Adam印的地圖大多來自http://www.104ph.idv.tw(澎湖自助旅遊 玩家網-爪蛙與心如)清楚又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