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DEAR~

在今天,我將要從單身變成已婚、從林小姐變成李太太~
我想,這天對我來說將是人生重大的囀折點~

一早,媽媽就開始準備拜拜的東西~
看她忙進忙出的爲我張羅,其實心中那股酸酸的不捨已經漸漸發酵~


這是將隨我嫁過去的帶路雞~也是媽媽挑了好久的~


我沒有特別穿禮服,只穿了件和老公一起買的淡粉色小洋裝~
身上的金飾是媽媽陪我挑ㄉ~ 是我平常也可以帶的款式~


連我家的小寶都對我依依不捨~
我想,它應該不知道過了今天,最疼它的姐姐將無法每晚陪它入睡了~


大大的囍字很喜氣~也讓我體認到我真的要結婚了?!


在結婚證書上蓋下印章,我就要成為李太太ㄌ~
交往九年,卻在短短半小時決定了彼此的身分,
好像有一點點...不成比例?


其實整個公證過程有點混亂~
先是兩家人會合,再來還有宜蘭上來的親友會合。

之後就是完成一些行政程序。
之後才是進到法院。

公證的法官是位女生,加上我們共有三對新人一起參加公證。

雖然Adam有偷偷的告訴我,當法官問他是否願意時,他會非常大聲的回答,
但,聽到他用聲如洪鐘的聲音說出:我願意
我還是小小的害臊了一下,
猶豫了幾秒後我還是選擇用一般聲量回覆( 女生那樣喊很尷尬嘛 )。
( 不過現場親友倒是聽的很high就是ㄌ~~~ )

感謝所有分享我喜悅的親、朋、好友~
有你們的祝福,一定會讓我們的婚姻更圓滿~


從此後,請叫我李太太囉~

想看更多的照片請上
小葛蕾絲的相本 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