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變成李太太已經兩天了,
今天是要跟所有朋友分享這個喜悅的日子~

晚上的宴客因為新娘之前的安排疏忽讓新郎非常忙碌,
但分身乏術的新娘也只能在新娘休息室裡和賓客合照,幫不了他~
實在很不好意思啊~

我拍照與結婚當天的禮服老公都是當天才看到~
不知道老公當天對我的禮服有啥感想?
但宴客時實在太忙,忙到我也來不及問~
 
婚宴的佈置是我們自己找佈置公司溝通討論的~
不知道有沒有傳遞我們的喜悅讓你們感受到呢?


滿滿的照片代表著我們交往到結婚的點滴唷~


我十八年的好友、他妹妹和媽媽~
真是很難得有這麼久的朋友~


dear~你笑的比新娘還燦爛呢~


雖然有點糢糊,但我非常喜歡我倆邊走不忘互看對方的神情~
讓我覺得很甜蜜( 是我想太多ㄇ?  )~


從挑婚紗一路陪伴我~
我心中的捧花的得主~Jessica~我相信你的緣分就在不遠的地方等你囉~


謝謝大家的參與~


我們將帶著大家的祝福 到百塔之城~捷克布拉格~度蜜月囉~
 

想看完整的宴客照片
請上 小葛蕾絲的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