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4.3.30【我瘋了】

 

『我瘋了!』

  這是我拿出信用卡刷下機票時的唯一想法。


而且,我一個人瘋就算了(畢竟我常常發瘋)~

但,不只我,一向理智派的的老公也跟著我瘋,甚至,比我還瘋!

( 就是他在我耳邊喊著:快買,不然等下就沒機位了!女人被慫恿後的失心瘋由此可見@@ )

 

之前讓我考慮東、考慮西、擔心這又擔心那的問題仍然存在,

沒有因為我買了機票而消失半個,甚至,還多了幾個。

 

但不同的是,我已經沒時間煩惱與擔心了,

必須啟動緊急危機處理機制,

要快速、立即、有效率的一一排除。

 

因為還來不及期待,我就要跨上旅程。

 

而且,我有超充實的三天準備時間來籌畫我的三度蜜月,

 

小到更改回診時間、辦護照,

大到規劃行程、打包行李、交辦工作,都必須處理完畢。

 

這,到底會是這個怎樣的三度蜜月!

讓我們拭目以待。

 

PS 為了機票,我還與金城武合照~可惜,他的"I see you"不是對我說的@@

長榮網路購票最優惠.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