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Stella & my best friends ,


令小葛蕾絲等待已久、期待已久也恐懼已久的人生大事終於分別在329與331畫下起點與終點,
感謝各位大美女好姊妹們的參與與祝福,
讓小葛蕾絲的婚禮熱熱鬧鬧、開開心心,
這是我一生難忘的回憶~

若問我:新婚生活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
到現在,我還說不出個所以然~
或許再給我些時間,我會有更多感觸與你們分享~

籌備婚禮的過程中,
跑到桃園找佈置公司與樂團,
努力述說著我想要的感覺,
過程中兩家人幾度意見不合,溝通了又溝通,爭吵了又爭吵,
讓我心灰意冷的甚至想要放棄,
那一刻,我是沮喪的。

329公證日,在至親好友的見證下,
他在法官面前大聲的說出:「我願意」之後,我正式成為了"李太太",
那一刻,我是喜悅的。


當祭拜祖先,聽著媽媽給我的叮嚀,
低著頭告別父母時,
我的眼淚忍不住一滴接著一滴,
那一刻,我是不捨的。


331宴客日,雖然匆匆忙忙,一片混亂(真不好意思啊),
但是我們是真心誠意想跟大家分享我們的喜悅,
那一刻,我是開心的。


 「我和Grace交往九年多,將近十年的時間,
 一直到星期四,我們共同度過人生最重要的一天。
 我們已經在星期四公證結婚了。
 感謝所有賓客的蒞臨與祝福,相信我和苑毓的婚姻生活一定會很美好。
 謝謝大家。
 
 結婚前,苑毓一直擔心結婚以後生活會有改變,
 我會不會因此少愛他一點,對他沒有像以前那麼好,
 今天,在所有賓客面前,也在苑毓面前,我許下我的承諾,
 請大家一同見證我對他的承諾,

 苑毓,以後不管怎麼樣,我對你的愛,只會多,不會少,
 我會愛你一生一世 生生世世 永不改變
 妳願意相信我嗎?」


當他在台上對我說出這番話,唱著「月亮代表我的心」時,
那一刻,我是相信的。


宴客後的隔天,
全家人反覆看著弟弟當天幫我錄製的影片,
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著婚禮當天的窘況,
不管是感動落淚的片段或是意外連連的捧花與魔術表演(表演魔術的是我的親表弟喔~他可不是請來的表演者喔)
那一刻,我是幸福的。


婚姻是什麼感覺呢 ?
婚姻,是一連串的百感交集拼接而成的新生活!



感受到大家對我的祝福,
努力像大家傳遞我的快樂與幸福,
雖然很混亂,
仍有些美中不足,
但我真的希望讓參加婚禮的你們都能開開心、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謝謝你們~
明天我將帶著你們的笑容與祝福飛往捷克度蜜月,
回來後我會帶著一籮筐的照片跟你們分享,(這點我相信你們一定不會懷疑)
再安排一天到我家來看看婚禮紀錄與蜜月點滴囉~
當天有拍照的,也別忘了帶來一起分享喔^^

心中充滿歡樂與感激的新嫁娘Gr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