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從婚紗側拍、婚紗出爐,一直到婚宴結束~
身邊的好友們都給我許多祝福~
這些寶貴的回憶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珍貴寶物唷!


◎婚紗側拍◎

Dear Grace:
看到妳的側拍照片心中只有一個感覺,那就是「很美」~~
昨天天氣的確蠻冷的,可以想像妳有多辛苦,
要在這麼冷的環境下硬擠出自然燦爛的笑容並且連續拍一整天的照~~
沒有堅強的意志的確很難撐下去~~
要是我可能早就不行了~~呵呵
現在很期待能看到你們的婚照,想必一定相當甜蜜&充滿愛意~~
有機會可以讓我們先睹為快嗎?
時間過的好快喔,剛參加完巧苓婚禮,轉眼間又要參加妳的囉~~
看到你們二對如此幸福,突然覺得結婚是件令人嚮往羨慕的事*^_^*
 
開始期待看到Grace美美照片的詩涵


苑毓  光看你的側拍就知道照片一定很美的呢
先想好你的預算吧
到時候才不會荷包大失血喔

巧苓
P.S.覺得苑毓好像混血兒喔

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人家說,每個女生都會當一次公主^^
你昨天真的很漂亮喔~~~晚禮服跟白紗的都很美,加油加油,你一定可以再瘦 二公斤 下來的^^

我同學還問,你到最後有沒有選那個有蝴蝶結的白紗~呵呵
昨天看了三個新娘,你氣質是最好的,不過那個今天要結婚的新郎,不知道是過high還是怎樣,連訊洲都有點受不了,哈哈

迫不及待想看你們的婚紗照~~

也想快一點當公主的潔西卡



◎婚紗照出爐◎

非常幸福的照片,每一張都好好看喔~~
我還是覺得粉紅色削肩的那一組禮服的胸部比較厲害~~白紗二套都很好看~~可愛跟性感二種截然不同的感覺 
每一張都很好看,你們二個都很上相,我同事講你們二個人長的好像 
Anyway~~有感受到你們的幸福了^^

期待parts 2

潔西卡

Dear Grace

拍得真的好棒~兩人不管是表情姿勢都很生動甜蜜吆!  
每張我都很喜歡,不過還是挑出幾張,來跟妳分享一下心得了哦!

 IMG_0185
(這套衣服的胸部效果,會讓全天下的女人都嫉妒,再加上訓洲高難度的姿勢,真是也只有你們兩人才創造出來的呀!)

 IMG_0368
(我很喜歡妳的這套衣服,更喜歡配上背景所照出來的效果,超有古典高雅的貴族感覺哦!)

 IMG_0399
(穿著白紗的女人最美麗,真的就是在說妳啊再加上旁邊有可愛深情王子的陪伴羨慕死人了啦!)

 IMG_0440 、IMG_0470
(這兩張的便服照,兩人真的都是超級甜蜜到不行~~~拍得太成功)

 很期待妳的PART2早日問世~*^_^*

 覺得妳和訓洲之前為拍照的辛苦,絕對是200%超級成功值得 宜青

 
DEAR GRACE

照片真的好好看喔
每一張的感覺都不同
而且你的身材會不會太好了?! 
我的天呀~~~你不是有修過嗎? 

你老公真的是幸福喔

巧苓



◎單身派對◎

親愛的苑毓

我想我們大家都不會忘記星期天的畫面的
印象中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看到苑毓哭喔
(有點不好意思的是那天我也跟著哭的亂七八糟的)
沒辦法孕婦總是比較情緒化嘛
再說那天的氣氛叫我不哭也難呀
 
距離結婚的日子越來越近囉
不要害怕
相信你婚後一定會比婚前還幸福的

巧苓

看到苑毓跟巧苓感動流淚
其實自己內心也波濤洶湧起來~~
因真的很高興近年因有妳們的相伴
讓我擁有美好的回憶&感受溫暖的情誼~~
不過當下我覺得還是要有人保持愉快心情這樣場面才不會太感傷啦~~
所以才笑嘻嘻的喔~~希望大家每次相聚都能很快樂*^_^*

祝福苑毓婚後更幸福甜蜜也祝巧苓生個美麗健康的雙子妹妹~~
願我和宜青未來也能如願與男友共結連理甜蜜牽手共度一生囉!!

期待星期六看到最美麗新娘的詩涵



 

◎婚宴◎

DEAR 苑毓

寫的真是貼切呢

 

讓我也憶起結婚前和結婚時的種種心情
 
真的很替你感到開心
有一個很好的歸宿
婚禮上你甜蜜的笑容
還有訓洲的深情告白都讓我忍不住熱淚盈框
 
當天婚禮的節奏很緊湊
我連你什麼時候丟捧花我都不知道呵呵
只覺得一回頭主持人就說你丟完捧花了
 
蜜月的照片我相信苑毓的功力
我們就等著看你美美的照片囉
不知道會不會帶著捷克寶寶一起回來呢
好期待喔

巧苓

Dear苑毓~~

那天真是一場幸福感人又熱鬧的婚宴~~
訓洲突如其來的真誠宣告&演唱的動人歌曲 讓台下的我感動萬分
(不知我男友將來在婚禮上也會不會給我這樣的surprise…..)

妳的甜美亮麗新娘造型/禮服(超美的….),
妳的甜蜜幸福的笑容  
及 妳在台上因感動流下的幸福淚珠

再再讓我當天留下深刻難以忘懷的美麗回憶~~
(希望我將來也有一場如此幸福溫馨的婚禮…………*^_^*)

祝福妳新婚快樂 擁有一個難忘甜蜜的捷克蜜月行

好好享受新嫁娘的生活喔~~

相信有訓洲在眾人面前的宣示與保證,
妳一定會是最最幸福的人妻喔~~

詩涵  

 



感謝所有朋友們的祝福,
讓我充滿信心的往"人妻"這條路上勇敢大步邁進!

人妻世界,我來啦!

最愛妳們的Gr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