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Stella,

一年前的今天,也是個寒流來襲濕濕冷冷的陰天;
一年前的今天,我才漸漸開始有了要結婚的感覺;
一年前的今天,不管天氣再冷,我也笑的很燦爛;
一年前的今天,對我來說是一個畢生難忘的日子。

親愛的,

跟你回味一下,一年前的今天~

甜蜜的合照

有點冷調的這張照片,有沒有一點點人間四月天的feel呢?


這張很有"我的野蠻女友"的感覺吧~為了拍這張,我們可是連續跳了好幾次唷~(因為太多次跳到鏡頭外面...)


這張很有聖誕氣氛的照片是我們的便服照,超自然的吧!





獨照

這張大家都說有明星樣,我想...是因為沒拍到正面的關係吧...






真不可思議,這樣就一年了~
再看一次這些照片,還是很有幸福的feel呢~~~呵呵~~~

想回味一下完整版的婚紗照嗎?
請上 小葛蕾絲的相本 一窺究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