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dear friend~

昨天是我拍婚紗照的日子。
為了這神聖的一天,
我可是從十一月就開始控制飲食,讓自己瘦下五公斤,
雖然還是肉肉的,
但我已經努力 (至少腰身有稍微明顯一點)~

越到拍攝日,
就開始擔心天氣。

終於,在我的祈禱下,天公作美,一滴雨也沒下。

但是------------

我卻忘了還有寒流這件事。

於是,在冬天寒流來襲中,我就穿著只能遮擋身軀,卻完全抵擋不了寒冷的禮服出外景囉 !
(有沒有很佩服我啊?)

"冷"是我唯一的感觸。

於是外景現場就看到我像個明星一樣,旁邊有人準備著外套、暖暖包,
攝影師會一直提醒助理:動作快,新娘會冷。
等到攝影師一說"脫",
我就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外套脫掉,擺好POSE。
雖然身軀不斷發抖,嘴角還是勉強掛上笑容,
等到攝影師一說:搬家(換場景的意思)
我就再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外套穿起來。
就這樣反反覆覆,
穿、脫、穿、脫,
渾身只剩下又冷又餓的知覺,
直到攝影師說了:回棚內~才結束了我的惡夢~

外景過程中也有小插曲。
中間還遇到一批日本來的觀光客對著我猛拍照,
其中有幾個死老頭一直盯著我的胸前猛拍,害我趕緊用外套遮住。
還也一堆要求合照的學生,
中間也有遇到三四對新人讓我覺得我不孤單。
更有學生直接跑來跟我說我是他今天看到這麼多對中最漂亮的~

呵呵~
算他識相啦~

回到溫暖的室內後,
四點半的便當時讓我稍微恢復了元氣。

此時聽到男友大聲哀嚎:什麼?還有三套要拍?
(這時候忽然覺得禮服挑的多也不見得好...六套禮服加上一套便服,七套服裝拍的我暈天倒地,而且便服他還幫我換造型,真讓我受寵若驚啊)

只是每一張照片都要縮小腹、腳伸長、縮下巴,擺出超多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
讓我今天整個人呈現腰酸背痛即將解體的狀態。

不過雖然如此,
最後一套衣服換裝時逮到空檔,我還是趕緊偷拍了幾張,讓你們先睹為快!

這是我最後一套禮服,
爲什麼只有最後一套才有偷拍 ? 實在是因為之前沒機會啊~~~還請見諒~


一開始當店長跟我推薦這套禮服時,我壓根都不覺得我會適合~
因為它看起來合身(穿起來也合身)~ 讓我覺得動作大的我穿起來一定會很怪~
但店長強力推薦,我試穿以後效果比我想像中的好~
自己都覺得高雅了起來~哈哈~反而變成我很愛的一套禮服唷~




(看得出來我很緊張被發現卻又要硬擺POSEㄇ?)

巧苓,如果你老公看到我的服裝,
我想我沒有一套走的出去。
不過,連我都覺得有點誇張~ 現在在想不知道能不能修小一點?

今天晚上就可以從電腦裡挑照片了~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希望努力辛苦有好成果的Gr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