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工作至今,僅有兩次國外商務行。

第一次國外商務行是澳洲雪梨行
那時我才剛畢業一年多,對於能夠被指派代表公司到澳洲出席活動,真是受寵若驚。

不管是The Westin 14樓的美麗夜景,
或是無人島用餐、爬雪梨大橋、逛動物園等,
九天裡的每樣行程讓我記憶深刻。

可惜那時候還是底片機時代,無法預覽照片好壞,很多照片拍回來後都...超扼腕,
此時就不得不抱怨一下跟我同行的Charles & Tommy拍照技術真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事隔多年,我沒想過我還有機會因公出國。
所以,當主管告知我必須到澳門出席廠商活動時,說真的,我一樣感到受寵若驚。
但較多年前的我已經少了一分惶恐,多了一分自信。

或許是因為【澳門】在我和你一起旅遊後,多了幾分熟悉與把握,
也或者,幾年的工作歷練讓我更有準備了吧!

接下來,就跟你分享我短短三天二夜的澳門商務自由行~~~
相信已經去過澳門兩次的你看起來會更親切吧!
也希望可以給你第三次的澳門行一點小小參考囉!

PS 忽然發現 我的出差好像跟"澳"開頭的國家特別有緣,
     只是,還有其他澳開頭的國家可以讓我期待嗎?>''<


*******************************************

首先,介紹三天二夜陪伴我最多時間的---飯店房間。
此次住宿的飯店是【MGM美高梅金殿】,跟上次住過的威尼斯人風格很不一樣,哪裡不一樣呢?
看看就知道囉!

首先,美高梅樓高154米,外觀由共35層的三金色段組疊而成,
充滿動感的波浪形玻璃外牆,反映出南中國海的美麗景致~

佔地跟威尼斯人比起來真是小太多,不會讓你逛到腳酸。
 

不過他的地理位置相當好,附近有許多知名餐廳,距離著名景點區走路也只要十幾分鐘,算是十分便利。
(餐廳將在美食篇介紹)

澳門美高梅金殿整個項目投資總額達12億5千萬美元,其中一大重點特色為佔地1,088平方米的天幕廣場。
巨型玻璃天幕覆蓋25米高的廣場之上,洋溢濃厚歐陸建築風格,氣勢磅礡。

白天、夜晚感覺很不一樣。
 

而現在的天幕廣場是貓熊主題,到處都有可愛的貓熊可以合影。
 

澳門的飯店當然少不了---賭場囉~~~ 
賭場的大門有阿拉丁的感覺~~~而出入口都會擺著一隻不同pose的貓熊,胖胖的真是超可愛!
 

3樓有著露天游泳池,無邊界的泳池設計很有巴里島的feel~~~
 



游泳池的外面就是spa區域,你也可以預約到泳池邊進行spa,一大享受啊~~~
 

介紹完大環境後,接著就是我的房間啦!!!

我住的是12樓的豪華海景套房,打開窗戶就可以看到海邊的VIEW,
澳門旅遊塔、跨海大橋盡入眼底,還算美~~~不過夜景只有橋面的燈光可看,單調了些。
 


他的房間沒有威尼斯人來的大,但充滿了以「高品味藝術」為主要設計概念的巧思。
有大大的落地窗,也有小小的沙發休息區。

看到價目表了嗎?
這房間一晚可是要3650澳幣,接近一萬五的台幣,真是不便宜~~~


而這房間最讓我喜愛的,莫過於他的浴室。
穿透性的設計讓我可以一邊泡澡一邊看著電視紓解一天的辛勞~
巧的是,這格局跟我在澳洲住過的The Westin竟有幾分相像。


 

晚上,出席廠商在飯店宴會廳內舉辦的Party。
場外先有暖場活動,有魔術表演,也有美麗的SHOW GIRL~
 

也準備了各式點心讓大家邊看表演邊享用,
點心真好吃,讓我光吃點心,還沒開始晚宴就已經飽了。


右邊與美麗的凱渥MODEL合照
驚訝的是,他們會馬上將照片洗出來,加上框,在用餐時找到你送給你當紀念。
 

晚會的主持人是性感的天心,還有凱渥的名模:花花、林韋茹、童怡楨還有小林志玲王心恬。
 

現場還請到了Alisa與康康表演,尤其是康康,真是會炒熱現場氣氛,賓主盡歡,大家都HIGH到不行。
晚宴菜色十分美味,但是燈光太暗,加上我常光看表演忘了拍照,就跳過囉~
不過不過,再怎麼撐,一聽到最後的甜點是赫赫有名青木定治的馬卡龍,那是一定要嚐一下的啦!

少女的酥胸果然不是蓋的,入口即化呢!

晚宴結束後回到房間,看到飯店送上的小玩偶更是開心的抱著他入睡~~~


我在美高梅金殿的這晚,睡的很香甜。

美高梅金殿官網 
http://www.mgmgrandmacau.com/zh-hant

PS 
關於廠商的商務活動為了尊重廠商與表演者,我拍的多,但放的少,想看的,可以私下找我一起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