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身為人母的這兩個月,每天在自己不熟悉的領域中摸索學習著,讓我"差點"就忘了這個重要的日子!
不過雖然記得,但因為小小洲的關係,我和老公兩人也早心有默契,知道今年的慶祝活動勢必從簡!
但也因為這個節日,讓我和老公兩人可以忙裡偷點閒到東區逛逛,享用美食外加挑選禮物!

爲了逛街方便,我們直接在微風廣場內的餐廳~紗舞縭~用餐。
而懶得研究菜單點菜的我們直接點了~主廚精選套餐~直接讓主廚搭配菜色,
所以在上菜前我和老公完全不知道到底會吃到哪些食物,甚至連會有幾道菜都沒問,就這樣決定了~
所以在等待的過程中還真有一種神祕的...驚喜...
但也同時顯現了我們兩個有多懶

從小菜、沙拉、刺身、湯、揚物、主菜到甜點,一共安排了八道菜。
壽司外皮有先烤過,吃起來脆脆的,口感挺特別~
而甜點的紅豆湯真超好喝的,讓我和老公都想再續一碗~

用餐後我們就開始在東區逛街挑選禮物~

按照以往的慣例,屬於我倆的紀念日,除非有特定想要或缺少的東西,不然大多說好不送禮物,
但儘管如此,老公往往還是會送上他自己挑選的禮物給我~代表他的心意~~~

今年,因為那該死的臭小偷不管是昂貴的鑽石戒指還是路邊攤買的便宜尾戒,通通一掃而空,一個都不留~
所以結婚紀念日我唯一想要的禮物就是"戒指",而且是要長久佩戴,而非搭配性質的,因此也和老公說好一起去挑選,要他千萬不要自己買。

只是...除了約定好的戒指之外,他仍舊送上他自行為我挑選的禮物 --- 手錶


原來,他"以為"他之前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 D&G手錶也被小偷偷走了~所以又送上一只手錶給我。
另一個用意就是萬一我當天挑選不到我喜歡的戒指,那麼我也還是擁有一個紀念日的禮物~

我只能說:他實在太了解我了

因為逛了半天、試戴了一堆戒指,就因為這個戒指象徵的意義重大,不僅是結婚紀念日禮物,也將取代我之前的婚戒~一下子我還真的無法決定到底要買哪個戒指~
所以結論就是:再考慮看看  >''<

除此之外,暨Panasonic FX8在捷克摔壞,後購入的多功能 Panasonic  LX2又被老公弄丟,
所以手邊除了老公的Canon 1000D以外一直缺少一台便利的消費機~
在家拍小小洲還好,但若要外出拍照,1000D對我來說不但笨重,而且除了Auto設定外我根本不會調整操作,讓我拿簡直是浪費。

於是,老公也讓我挑選一台消費機當結婚紀念日作禮物。
因為老公已經有台單眼,所以這是屬於我自己的相機,所以不用考慮太複雜的功能,
單純以外型、顏色與輕便挑了Canon 80 IS當作禮物~


這是我第一台除了黑色以外的相機,金色的高質感讓我愛不釋手~已經迫不及待的想為他添購可愛的週邊配備了~

不過當然不是只有我有禮物囉~
我也送了老公一個Canon 75-300 mm 的鏡頭當禮物~
雖然我完全不懂這鏡頭的功能是啥...>< 


今年的紀念日過的雖然很簡單,但成為人父、人母的兩人心中對於過去這一年都有許多感觸,
期許兩人在新的一年都要好好學習、努力扮演新的角色,
也要多多體諒與適應彼此的新身份。

親愛的,
未來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

PS : 戒指只是"暫且"考慮中~~~  不代表放棄,別誤會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