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這個週末妳在忙什麼呢?
我這個週末只有兩個重點,
一個就是和老公一起到南西新光三越開心購物~
另一個就是和老公一起去聽【鄭中基演唱會】,一邊聽歌一邊話當年~

今年的週年慶,很意外的,老公參與度很高~
不但主動幫我注意週年慶日期,
還興沖沖的說要買濾鏡然後和我一起湊滿額禮的禮券~
雖然我後來知道他是想用那滿額贈送的禮券再多買一個保護鏡~但也OK~~~

開心購物後,我們就從南西新光移動到信義區,
這時更意外的是老公竟然告訴我信義區的週年慶是23號開始,
說等領薪水後再來拼第二波~
哇~
是法國的香榭大道讓他開竅了ㄇ?
我還真的一下子無法適應呢~
呵呵~

在華納遇到可愛的玩偶~在老公的鼓舞下我還是鼓起勇氣在一堆小朋友中和它合照~
真是有點小害羞呢~
 

接著就是開始步行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準備聽演唱會囉~


今天天氣非常好,風涼涼的~很適合散步~
101前面有好多漂亮的裝飾品~上面寫滿很多名字~不知有何特殊用途~但當拍照背景還挺美的~



入場處有很多花籃喔~ 而我挑了最愛的張學友贈送的花籃合照囉~
 
其實我倆並不是鄭中基的標準歌迷,
會去聽他的演唱會純粹是抱著一種聽聽老歌、回味過去的心情~
就跟媽媽會去聽懷念金曲是差不多的意思啦~

鄭中基出道剛好是1996年,也就是民國85年,恰巧是我倆大學入學的那一年~
所以他的歌正好是我們交往初期時在KTV很常唱的K歌~
不過當初買票時根本還不知道我已經懷孕,幸好我買的是中間靠走道~所以進場離開都還算方便~

今天最大的意外收穫就是特別來賓張學友了吧!
其實當《如果愛》的前奏響起時我和老公就開始興奮了~
而當張學友出現時現場氣氛更是high到不行~
可惜的是他只和鄭中基合唱了《如果愛》和《左右為難》兩首歌而已~真是不過癮呢~

這場演唱會應該是我聽過最短的一場,
但氣氛挺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熱絡~
 (因為我想認識他的應該都是六年級生吧!所以應該不會太high~但沒想到很多忠實歌迷現場氣氛超熱的呢 )

 

演唱會後還有鄭中基唯一一場的簽名會,
但我好歹是個孕婦,加上老公晚上還要爲了明天的會議開夜車下台中,
所以我倆也沒多加逗留,聽完演唱會就離開了~

親愛的老公~
沒想到十二年前我們一起在KTV唱他的歌,
十二年後還能一起聽他的歌聊聊當時的我們~
這感覺還真的挺酷的呢~

希望很久很久以後我們還是可以一起回味很多可能你想不起來或是我已經忘記的事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