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Stella,

對六年級後段班的我而言,【四大天王】應該是當時最具代表性的偶像之一。
其中我最愛的當然是張學友~~~的歌~
但對其他的三位天王的歌或作品也都不陌生( 我想,要不知道都難吧~ )。

這次得知劉德華奎為了六年後要來台灣開演唱會,
雖然不是那種死忠的fans,但抱著朝聖、回味、憶當年等心態,
我還是第一時間買了票,打算一享音樂饗宴。

準備入場囉~


現場沒有海報可以照相,這張周邊商品的海報頓時成為兵家必爭之地,一定要來一張的啦!!!


開場囉~
現在的小巨蛋演唱會因為結束時間的嚴格控管,所以演唱會不像以前都會拖個半小時才開始,
大多十分鐘左右就會準時開唱~所以準時進場很重要唷~
( 但缺點就是...也都會比較早結束嚕~~~ )



 (  演唱會進行中,為了大家的權益,就別照相嚕~所以我只有開場的兩張...that's all)

跟張學友的演唱會不一樣,劉德華果真很"偶像"...
整個演唱會過程中問了好幾次誰最帥、誰是最棒的偶像之類的問題~
而許多動作都很耍帥,讓現場尖叫聲不斷~
並且非常非常享受FANS的掌聲與尖叫,與FANS互動頻繁,是一個非常舞台的藝人~

演唱會中也安排了像音樂劇的戲劇橋段,其中的紅衣舞者身段極佳,舞跳的真是棒,讓我看的如痴如醉~
當劉德華訴說他二十多年前入行點滴時,還有歌迷大喊:還沒出生~
雖然有點好笑,但也證明了他的魅力從我唸國中時班上很多位"劉太太",到現在的七八年級生都有他的歌迷,甚至還有媽媽帶著小朋友去聽他演唱會,顯示他的成功~

「為了你們,我會不斷努力,讓你們覺得支持劉德華是對的。」這段話,讓我印象深刻。
能夠在競爭激烈的演藝圈中維持一定的聲量與曝光,背後付出的努力無庸置疑。
他是真的很認真的在經營他的事業,力求突破,並且潔身自愛,沒有什麼負面新聞。
這真的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


「我知道我這六年對你們很不好,很少來。但你們都還是繼續支持我。我也答應你們,未來只要香港有演唱會,台灣也一定會有。」而最後演唱會結束時,他語帶哽咽的說這段話,很多FANS聽到他這番話都掉淚了,更讓我感受到他對FANS的疼愛。

短短近三個小時,我隨著他的歌彷彿走回了時光隧道,想起了許多遺忘的往事。
膾炙人口的情歌一首接著一首,
驚訝的是,現在我常聽的流行歌很多過一陣子歌詞我就忘了,
但這些十幾年前的歌我竟然可以從第一句唱到最後一句,可見經典歌曲真的歷久不衰~

不過還是有許多我喜歡的歌並沒有被選上。
像是:如果天有情、忘了隱藏、想用我的姓等...都是我很愛的歌。
但已經很滿足了~

小小洲
媽媽帶你去聽演唱會也是一種胎教呢!
你也要努力變成一個實力與偶像兼具,又孝順父母的人唷~


老公在一旁一直說我想太多的Gr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